绝地求生?乐视网股市终于回暖,涨幅超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8-02-08/16:35
  • 驱动中国 2月8日消息,谁也没有想到,连续11个跌停后,乐视网终于迎来曙光。

    今天早上,乐视网以跌停板开盘,股价迅速回升,很快冲击涨停板,成交额突破30亿,最高大涨7%。

    44

    截至收盘,乐视网股价上涨5.39%,报5.08元,市值回升至202.66亿元。显然,乐视网的估计上涨与前一日的大量买进不无关系。根据报道,昨天乐视网突现近4亿买单,跌停地板开始被人撬动,而随着乐视网的翻红,昨日抄底资金悉数浮盈。

    之前,机构预测乐视网会有13跌停,股价将跌至3.91元,而现在来看,乐视网显然是提前止住了颓势,为投资者也增加了一定的信心。此外,随着成交量的大增,也大大提高了乐视网的交易流动性,这让乐视原本像死潭一样的局面,增加了更多变数。

    55

    那么,乐视网到底是强势崛起,还仅仅只是回光返照,我们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