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携手李晨送年货 开创娱乐营销新模式

  • 来源: 互联网   2018-02-08/10:22
  • 近日,中国电信召开了主题为“晨意无限”的互联网卡发布会,“大黑牛卡”是中国首张由明星参与定制的互联网卡。与其他企业合作的互联网卡不同的是“大黑牛卡”这次主要面向的是粉丝市场,不但套餐实惠还包含诸多粉丝福利,十分诱人。李晨还将19920180001的手机号码作为福利,现场签赠,这独一无二的礼物令现场粉丝激动不已。

    不忘初心 回馈用户

    中国电信近几年将精力转投互联网,深度运营年轻的用户群体,从不断推出的互联网卡,诸如米粉卡,百度圣卡,网易红卡,头条关心卡等等,不难看出,中国电信积极的向面向不同的群体展开怀抱,以最诚挚的心来面对每一位消费者,切身解决消费者对于流量的需求,从解决消费者最根本,最实惠,最刚需的目的出发,让中国电信这一品牌更加亲民化。这次“大黑牛卡”的面世,代表着中国电信娱乐营销又迈向了新高度。“大黑牛卡”整合中国电信优质资源,直击用户痛点,以创新的思路、产品撬动了粉丝经济;对粉丝而言,回馈也非常丰厚,除了无限的流量还有各种定制的福利,与偶像的距离更近了,对偶像的感知也更真实。“大黑牛卡”带来的是运营商、明星、粉丝的多方共赢。

    全新模式 再度升级

    目前最大流量入口主要集中于游戏、影视剧、资讯等娱乐内容。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需求,中国电信大力布局娱乐营销,制定了将流量经营与粉丝经济相结合的新模式,并率先推出中国第一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借助明星庞大的粉丝基数以及号召力,敢为天下先地开启了流量经营新模式。

    这次的“大黑牛卡”相较于其他互联网卡,不再拘泥于单一APP或某系APP免流,而是全面升级,开启不限量模式,对于消费者而言,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与此同时,199号段与年份和李晨生日的结合,例如李晨生日1991124号段、1992018、1992019号段等,粉丝不但可以享受优惠,还能定制个性号码,一举两得。

    中国电信作为全球最大的LTE-FDD运营商、全球最大的宽带互联网运营商和全球最大的IPTV网络运营商,正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和运营智慧化,着力推进4G业务和光宽带业务的发展,积极构建五大业务生态圈,努力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中国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粉丝福利、套餐资费都十分诱人,引发众多粉丝的热烈期待,目前第一批20万张“大黑牛卡”已开始限量发售。用户可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www.189.cn)或者点击以下预约页面链接:

    http://cservice.client.189.cn:9092/heiniucard/heiniucard_reserve.html?ct=0

    开始预购,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MXK俱乐部”,点击【星☆卡】—【大黑牛卡申请】即可免费领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