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风口将临 中兴手机领衔诠释端到端解决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2-06/14:41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2018年2月6日,北京) 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即将登陆西班牙巴塞罗那,历届巴塞展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始终引领科技发展趋势。中兴在北京举办展前媒体沟通会,凸显5G全面领先实力,诠释对于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深刻理解,以终端为智慧中枢,描绘未来万物移动互联,人机深度交互的宏伟蓝图。据悉,中兴展台位于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3号馆,3F30展位,中兴手机将在本届展会展出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首款全面屏产品Blade V9,类5G移动终端中兴1.2Gbps手机以及车联网场景化解决方案,携手行业伙伴,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信格局变化万千 中兴持续加码5G占鳌头

    日前,中兴通讯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约人民币1,088.20亿元,较上年增长7.4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45.54亿元,较上年增长293.17%。中兴通讯聚焦主流运营商市场和价值客户,坚持积极稳健的经营策略并拓展新的成长空间,积极参与全球网络建设与技术演进,凭借长期积累的技术及产品竞争力,抓住全球格局变化及技术变革的机遇,逐步提升全球市场地位。

    中兴通讯确立并坚持5G先锋策略,聚焦5G端到端解决方案,在标准制定、产品研发和商用验证等方面全力投入,以实现“5G技术、商用、规模效益”三大领先。 在5G时代,中兴将深化和产业链上下端的合作,近日,中兴联合高通及业界领先中国厂商共同宣布“5G领航计划”,面向5G所带来的全球机遇,共同构建5G新生态。中兴预计2018年底或2019年初,将发布5G商用移动终端,具体上市时间会与相关世界顶级运营商5G网络商用相匹配。同时,中兴与中国移动,以及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顶级运营商,积极联合进行5G方面的测试和认证,共同促进5G产业的繁荣发展。

    移动终端成物联网”网关“ 中兴领衔探索5G手机新形态

    中兴在探索5G新形态方面从未止步。在2017年MWC展上,在系统解决方案支撑下,中兴正式对外发布全球首款Gigabit Phone千兆手机,今年,中兴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将带来中兴1.2Gbps手机,在探索5G终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从系统网络支撑到终端能力跨越,中兴5G整体解决方案的推进和渐进式实现,是中兴完整技术实力的呈现,同时也展现了中兴迈向5G道路上的提前整体布局。

    无独有偶,折叠智能手机中兴天机Axon M一经问世,即刻引发业界热议纷纷。作为国内唯一智能手机品牌,荣膺CES2018官方创新产品奖 以及TWICE杂志颁发的TWICE Picks Awards精选奖 ,更荣获设计界奥斯卡2018德国iF设计大奖。其创新的双屏设计,多模式灵活选择,深刻洞察用户对于大屏和多任务的需求,人性化的用户体验,不仅开创智能手机新品类,更是对于5G时代智能终端的勇敢探索和尝试。5G带来万物互联新时代的同时,也将带来产业环境变迁,生态圈变革,可以肯定的是,手机将成为未来5G世界不可或缺的智能中枢,构建人与万物交互的全新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