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在北京违规投放?哈罗回应:置换旧车

  • 来源: 驱动号 文:马婷婷   2018-02-05/17:52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5日消息  前段时间,哈罗单车亮相北京大兴区引起外界诸多争议。有人称,难道这是与北京的共享单车“禁停令”公开叫板?

    7d60c47b72d8a2f883532879122e64fa.jpg

    对此,哈罗单车方面公开回应称,由于永安行此前在北京进行了投放,单车折旧、损害严重,影响用户骑行体验,哈罗单车和永安行合并之后,由哈罗单车将部分损坏和无法骑行的车辆回收并更新。

    原来是新车置换旧车。据相关媒体报道,此次哈罗单车置换的数量,约为数百辆。不过,哈罗单车一向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形象示人,此次在北京置换旧车难免引外界猜测,莫不是要试水一线?

    此外,对于媒体报道哈罗单车在郑州“疑似违规投放”事件,哈罗单车回应称:“并没有在郑州新增投放共享单车,而是将分散的各处单车汇总到需求量较大的地方”。

    不过,根据媒体爆料:“哈罗所投放的单车上带着白色的塑料保护膜,明显是新车”,不得不说,哈罗单车想进一步抢占市场的野心已昭然若揭。

    据悉,哈罗单车正积极与各大城市政府部门开展深度合作,截至目前,哈罗单车已与40多个城市达成智慧交通层面的合作,将参与或主导这些城市的智慧交通运营。此外,哈罗背后有阿里资本站队,可以说是当下共享单车玩家们不可小觑的竞争对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