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成立“关爱一下”公益项目 坚持公益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2-03/21:34
  • 2月3日晚,“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赵丽颖、TFBOYS、张靓颖、大张伟、羽泉等在内的数十位明星大咖,企业界和投资界的上百位嘉宾,以及数百名媒体和全场近万名观众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移动视频界“奥斯卡”盛典的举办。

    盛典现场,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为国内超人气偶像团体组合TFBOYS 颁发“年度杰出公益人物”奖。同时,一下科技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成立“关爱一下”公益项目。现场,韩坤将“放肆穿衣挑战”项目中117位明星挑战成功的衣物折合成人民币五十万元善款,注入“关爱一下”公益项目,用于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购买保暖物资,并由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监管执行。

    一下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下科技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通过“明星、公益与移动视频”结合的这种模式,成为移动视频行业投身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先行者。

    1

    TFBOYS获封“年度杰出公益人物” 一下科技成立“关爱一下”公益项目

    “2017放肆一下”盛典最大赢家当属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除了获“年度影响力偶像组合”奖外,TFBOYS还因积极投身公益而获得 “年度杰出公益人物”奖。斩获双重大奖之后,TFBOYS还为粉丝们送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2

    除此之外,凭借在“放肆穿衣挑战”公益活动中出色的表现,徐浩、郑合惠子、陈志朋、冯建宇、罗云熙、张丹峰等明星在盛典上获得了“年度公益星榜样”奖。其中,冯建宇是“放肆穿衣挑战”中第一个穿上100件衣服的明星,相当于身上背了20块砖,明星们为了公益纷纷抛下了偶像包袱。

    3

    盛典现场,一下科技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成立“关爱一下”公益项目,将用关爱帮扶社会,用爱心温暖寒冬。同时,韩坤将“放肆穿衣挑战”项目中挑战成功的几千件衣物折合人民币五十万元善款交给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扬帆计划”项目负责人阮向荣,注入“关爱一下”公益项目,用于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购买保暖物资,并由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监管执行。扬帆基金接受帮助的小朋友特地创作了一幅画,送给一下科技,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

    一下科技保持公益基因 始终坚持公益行动

    一下科技作为移动视频行业领先企业,一直都十分关注公益。在“放肆穿衣挑战”之前,一下科技就已经举办了众多公益活动。一下科技旗下明星产品秒拍和一直播的走红,都与公益活动息息相关。2014年秒拍发起“冰桶挑战”活动,发起后仅仅两天,就有包括李冰冰、黄晓明、任泉、张靓颖、TFBOYS在内的128位明星,4881位网友参与,秒拍也得以一炮而红。一下科技旗下一直播于2016年5月13日上线。在5月22日,上线不到10天时,就发起了 “爱心一碗饭”的公益活动。截至9月28日,为期4个多月的直播活动,直播累计观看量达到近4亿,活动募集捐款140多万元,送出35万多份免费午餐。

    仅仅在2017年,一下科技就接连发起了“带我回家”、“给TA一个家”、“画出生命线”、“绘本时光”等众多公益活动。其中,2017年“画出生命线”活动,由一下科技联合芭莎明星慈善夜联合发起,从8月12日起历时29天,共有409位明星参与,一直播播出时长达14509分钟,秒拍发布明星视频超过300条、播放量超过3亿,“画出生命线”微博话题阅读总量27.2亿。在秒拍、一直播上获152.51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全部捐赠给了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

    移动视频生态实力支撑  一下科技践行“明星+公益+移动视频”模式

    一下科技接连举办公益活动,都是凭借自身移动视频平台的资源和优势,对于 “明星+公益+移动视频”模式的实践。

    目前,一下科技移动视频平台已经有超过3000多位明星、10000多位网红达人入驻。相关数据显示,在2017年第三季度,一直播的全网用户渗透率已经达到52.70%,在直播行业位列榜首,同时,秒拍也凭借着56.26%的全网用户渗透率,在短视频领域也位列榜首。一下科技在移动视频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此外,一下科技与微博达成合作,形成N+1战略,一下科技发起的公益活动在移动视频平台开展之后,能够在微博社交平台得到进一步传播,使得公益活动具有社交属性之后,影响力也进一步加大。

    在强大明星资源、移动视频平台的基础上,一下科技的“明星+公益+移动视频”模式得以不断被实践,成效显著。

    “关爱一下”公益项目成立,预示着一下科技将会保持始终不变的公益基因,坚持公益行动。一下科技还将不断深化“移动视频+明星+公益”模式,让公益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公益事业的持续发展,让整个社会都变得更加有温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