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十秒》登上“放肆一下”盛典舞台 现场超6000人观战赵丽颖作答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2-03/21:25
  • 2月3日晚,“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赵丽颖、TFBOYS、张靓颖、大张伟、羽泉等在内的数十位明星大咖,新浪微博CEO王高飞 、Star VC基金创始人任泉等企业界和投资界的上百位嘉宾,以及数百名媒体和全场近万名观众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移动视频界“奥斯卡”盛典的举办。

    QQ截图20180203212133

    盛典现场,著名主持人黄健翔作为一直播《黄金十秒》特邀出题官,向赵丽颖发起了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专场问答考验。在全场超过6000名观众的支持下,赵丽颖全部答对,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QQ截图20180203212245

    《黄金十秒》是一下科技旗下一直播,在今年元旦过后,推出的一档直播问答节目。一直播通过《黄金十秒》打造直播问答综艺台,旨在促进内容产业升级,推动直播平台可持续发展。同时,国内最大社交平台微博也为《黄金十秒》开放入口,使得《黄金十秒》以“直播+社交”的模式,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一下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黄金十秒》登上“放肆一下”盛典舞台,带来线下《女儿国》专场,给用户带来了新的答题体验。同时,借助“放肆一下”盛典品牌,《黄金十秒》也得到了进一步传播。

    “放肆一下”盛典现场  《黄金十秒》女儿国专场上演

         2017“放肆一下”盛典现场,在音乐才子刘宪华带来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片尾曲《女儿情》之后,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的女主赵丽颖,在现场体验了直播问答节目《黄金十秒》女儿国专场。

    著名主持人黄健翔作为一直播《黄金十秒》的特邀出题官,为赵丽颖带来了以女儿国为主题的问答题目,现场近万名观众也都参与了这场问答互动。作为《西游记女儿国》电影的主演,赵丽颖对女儿国十分熟悉,三道题目出完,赵丽颖全部答对,现场氛围也被推向高潮。

    此外,在“放肆一下”盛典上,赵丽颖还凭借2017年在大小荧幕上不断出现的优秀作品,获封“年度移动视频影响力人物”。据主持人介绍,由赵丽颖主演的《西游记女儿国》电影,也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在全国各地影院上映。

    一直播联合微博打造直播问答综艺台  内容升级推动直播平台发展

    《黄金十秒》由原央视春晚团队倾力打造,出题官包括黄健翔、刘语熙、涂磊等众多著名主持人,每期十道题,让用户可以更快瓜分奖金。

    直播进入下半场,各大直播平台纷纷布局,通过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吸引、留存用户,提高用户的粘性。一直播推出《黄金十秒》,致力于打造直播问答综艺台,推动内容产业升级,促进直播平台长远可持续发展。

    一直播从最初的泛娱乐市场切入,平台优质内容已经覆盖包括教育、体育、政务、医疗等在内的40多个垂直细分领域。在直播问答产品层出不穷时,《黄金十秒》激活一直播平台在垂直细分领域的优质内容资源,形成自身优势,不断开设专场直播。除了女儿国专场之外,《黄金十秒》还开设了音乐特工厂、影视剧专场以及内容涉及生活、财经、出行等各个领域的众多专场直播,为参与直播问答的用户提供了众多细分领域的优质内容,带来了多元化的新体验。

    此外,国内最大社交平台微博也已经为《黄金十秒》开放入口,用户通过微博可以直接参与答题。社交平台赋能,《黄金十秒》利用“直播+”模式产生的优质内容,得到进一步传播,一直播用户的规模也不断扩大。微博和一直播通过《黄金十秒》,把 “直播+社交”模式进一步深化,让“直播+社交”红利再次被挖掘,双方也再次达成共赢。

    《黄金十秒》以“直播+社交”模式赋能,不断发挥垂直细分领域优质内容资源优势,将推动直播平台的长远发展。

    本次《黄金十秒》登上“放肆一下”盛典舞台,打造出了线下答题新体验,同时,也使得“放肆一下”盛典的品牌影响力得以发挥。直播问答自2018年初走红,火爆正当时。《黄金十秒》通过设置众多专场,以“直播+社交”模式赋能“直播+”,已经形成了差异化竞争优势,再加上此次创新推出线下体验,《黄金十秒》必将会迎来新的爆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