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去年为京东员工缴纳60亿的五险一金,网友点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2-02/17:27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日消息  今晨,刘强东发微博表示:“去年为京东员工缴纳60亿的五险一金!如果通过劳务外包或者少缴,一年至少可以赚50亿人民币。”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好老板 刘强东”。

    QQ图片20180202171411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京东物流一线员工宿舍首次曝光就拉了一波仇恨!

    据爆料,宿舍面积总共10724平方米,共200间房间,每间住2人,每间房可达精装标准,配备空调、书柜、衣橱、卫生间,每层楼配备冰箱及自助购物机。而且宿舍还配备专业物业团队,24小时服务,包含卫生打扫等。

    t013f91b1f2d710c1e3.webp_看图王

    刘强东表示,这将是未来京东所有自建物流园区的标配!十几年前就承诺要让兄弟们活得有尊严。

    广大网友们热情评论道:“嫉妒使我丑陋”、“同胞们,我们组团去京东上班吧”……可以看出不少网友还是遭到了一万点暴击啊。

    当然,京东物流一线员工能够享受到如此待遇,这与他们的辛苦付出脱离不开。有网友表示:“京东消费这么多年,服务对比其它平台,京东算是最好的。”也有网友表示:“每次京东小哥都未让人有半点不满,如沐春风。但京东客服的服务水平实在令人难言满意。”

    QQ图片20180202170637

    不得不说,今天,京东物流“有口皆碑”,背后不仅仅是掌舵者对于宏观决策的准确把握,更离不开无数一线物流工作者的付出与坚守。希望京东在其它方面也能够不断提升,赢得更多肯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