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再推“黑科技”服务 即拿、即付、即走告别排队付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2-01/15:04
  • 长期以来,在商场购物后排队付款时间长一直是线下支付的一个痛点,各大卖场都在此方面积极寻求技术和服务的突破。想要不排队拿了就走?可以试试苏宁新推出的“黑科技”。

    (图:一名消费者正在通过扫码购选购商品)

    在2月初,身边苏宁扫码购于将在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正式上线。即通过自助式购物付款,完全无需至收银台进行付款,从此告别冗长的排队。

    苏宁推出的扫码购可谓是“黑科技”十足。从消费者层面来说,选好商品仅需用手机扫码商品的条形码就能加入在线购物车,完成在线支付后即可将商品带走。可真正做到即拿、即付、即走。

    对于商家来说,扫码购可以将门店的专属优惠券集中展示到店模式,提升购买率。消费者进入店内,不用再四处寻找门店优惠海报。门店所有的优惠券、优惠信息都会在到店模式中体现,用户可直接领券后消费。

    另外,商场太大容易迷路,借助身边苏宁扫码购到店模式的店内引导系统,可以轻松准确的帮助消费者找到想去的地方。身边苏宁扫码购还设置了预约功能,消费者有需要可随时预约对应店员进行接待。

    一直以来,苏宁易购集团依靠强大的IT研发部门,在场景重塑、业态打造、等提升用户体验的方面不断进行摸索和寻求技术突破。这也成为苏宁易购为何能率先打破支付和服务融合技术壁垒的重要原因。

    (图:苏宁易购门店内自助结账的专门标识)

    如今,消费者更加关注购物全流程的体验。一直秉持“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的理念,创新服务能大大提升购物满意度。身边苏宁扫码购围绕消费者购物心智出发,为消费者提高付款支付效率。

    在店里购物完成支付后,顾客无需寻找店员即可自由选择门店配送还是直接拿走,这是扫码购附带的一个服务特性。此外,优趣店免费咖啡、金融的VIP理财师、生活广场的VR逛店、智能停车、共享服务等都是身边苏宁扫码购提供的特色服务所在。

    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身边苏宁扫码购未来也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范围推广。除此之外,苏宁易购未来将会在身边苏宁上做更多延展,据透露,近期还将上线一款直播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