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实现共赢!2018驱动中国年会成功举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1-30/11:24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0日消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驱动中国年会于1月27~28日在西安楼观台温泉酒店隆重举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图片1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特别是感谢荣耀、vivo、公牛、360、一加、OPPO、ivvi等公司对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图片2

    年会开幕后,驱动中国创始人苏杨发表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进行回顾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展开部署计划。作为国内知名科技媒体,驱动中国参与并见证了过去一年科技圈发生的大事件,包括大热的人工智能、全面屏引领的智能手机时代、贾跃亭与乐视的重大震荡、泡沫下的共享经济产业、火爆了一整年的比特币、AR/VR应用市场爆发以及2017年年底突然火起来的区块链等。

    图片3

    对于2018年的工作部署,苏杨在年会上表示,驱动中国将开通自媒体平台“驱动号”,计划引进200位资深科技媒体人入驻,打造新媒体资源共享平台,全方位提升驱动中国科技媒体影响力,为合作厂商在信息传播、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线下拓展等业务提供解决方案。

    驱动中国联合创始人苏椿以及驱动中国总编陈曦在年会上致辞,对于2018年驱动中国在“强化内容、市场拓展、新媒体转型升级”等方面建言献策。

    图片4

    当然,驱动中国的成长,离不开优秀员工的贡献。在年会上,公司对2017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奖励现金红包及荣耀V10手机一台。提到荣耀V10手机,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款手机可以说是2017年手机市场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手机之一,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具有AI性能的麒麟970处理器,让这款手机性能更加出色,而全面屏以及双摄像头等高科技技术的应用,使得这款手机外观绚丽,科技感十足,将荣耀荣耀V10奖励给优秀员工的可谓是相得益彰。

    图片5

    会议结束后,举行盛大晚宴,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分享交流。当然,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游戏和抽奖环节。本次年会共设置五轮抽奖,前两轮大奖为荣耀Waterplay,这是荣耀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专业的防水影音平板,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同时还拥有来自哈曼卡顿专业调校音质,号称能泡澡的平板,实力圈粉,成为了年会上小伙伴们纷纷想要获得的奖品。

    图片6

    第三轮抽奖带来的是ivvi K5手机,这款手机也是其凭借首创眼球实时追踪技术,内置独立视觉加速芯片,带来了颠覆性的裸眼3D体验,成为了2017年最具创新手机。在年会上,其与众不同的体验效果,引来一众小伙伴的争相体验,当然,还有对中奖宝宝的羡慕嫉妒。

    第四轮的奖品是“承袭锤子基因却不乏惊喜”的坚果Pro 2,更大的屏占比,更为舒适的手感和更好的Smartisan OS系统体验”的坚果Pro 2在第四轮抽奖环节中被一位美女同事抽中。

    图片7

    最后,压轴大奖为全面屏旗舰手机vivo X20,没错,就是那款“逆光拍照也清晰”的拍照神器。获奖的是来自手机频道的一位帅哥编辑,他透露半个月前,刚给女朋友买了这款手机,没想到自己也中了同样一款机型。

    而与抽奖交替进行的还有多项活动游戏以及文艺表演节目,每个节目和游戏都有奖品奖励,奖品为OPPO充电宝、荣耀自拍秆、一加书包等,可以说大家在玩耍中收获礼品,在欢乐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重要说明的是,不论是优秀员工奖品,还是抽奖或游戏奖品,均来自合作伙伴的赞助,感谢荣耀、vivo、锤子、一加、公牛、ivvi、360等公司对本次年会的支持。

    2017年,驱动中国在风云变幻的科技浪潮中砥砺前行,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共进走过了关键的一年。2018年驱动中国全体同仁将继续奋斗、不忘初心,为广大网友提供最鲜、最in的科技资讯,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懂你”的媒体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