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S6:720P不满意?先摸一摸我,再骂也不迟

  • 来源: 比特网   2018-01-23/13:55
  • 去年下半年,魅蓝并没有凑"热闹"去追随全面屏时代的步伐,反而稳打稳扎的以魅蓝Note6为主推产品。而该机也秉承着"青年良品"的优良传统,在外观设计、做工、拍照等方面有着同价位机型中所不能媲美的表现,成功虏获了不少用户的芳心,在全面屏手机盛行的风潮中也有着这款千元旗舰的一席重要之地。

    优秀的产品设计,一直都是魅蓝的杀手锏,而在本月17日发布的首款全面屏手机S6同样很好地延续着这一产品理念,并很好地接棒了魅蓝Note6,成为在千元全面屏手机市场中又一耀眼的产品。

    均衡且出色的整体表现

    魅蓝S6在外观上一反目前全面屏手机设计的常态,采用侧面指纹方案,很好地提升了全面屏屏占比同时,也保留了机身金属一体化效果,带来更便捷的指纹识别使用以及舒适的产品手感体验。与此同时,魅蓝S6除了外观,在性能和拍照上同样保持着"青年良品"的宗旨,搭载三星Exynos 7872六核心处理器,2个A73大核+4个A53小核,而配合上先进的14nm工艺制程,使得魅蓝S6有着出色的游戏性能表现同时,还有这非常理想的功耗控制。

    而拍照方面,魅蓝S6采用前800+后1600万像素的方案,均配有F/2.0光圈和支持虹软算法,无论是自拍还是被拍,都一样能展现最美的你,其中后置镜头还内置了ISP图像信号处理器,即使夜拍也能随手拍出好照片。

    可怕的"云体验"

    在外观、拍照、性能等方面,对于售价仅为999元起的魅蓝S6来说,在同等价位中真的很难找到对手,并且各方面上的表现也堪称完美。但即使如此,魅蓝S6自开售以来,便深陷屏幕争议,有的网友直接指出该机仅配有一块1440*720的屏幕,落后的屏幕严重影响了视觉效果。

    从数据上看,1440*720的分辨率屏幕确实不太好,但数据仅仅是一个参考数值。一般来说,当屏幕像素密度超过300 PPI时,人眼就无法区分出单独的像素点,而魅蓝S6的LCD 屏幕是 282 PPI,并且还有 In-cell 的全贴合工艺加持,其实从实际观感上颗粒感并不明显。同时,由于这块HD+屏幕宽度的关系,不仅颗粒感感在正常使用范围内不强烈,同时还因此有着非常出众的手感。

    理性消费者为魅蓝S6正名

    虽然有不少网友在魅蓝S6发布后一直吐槽它的屏幕,但也有很多消费者表示很冷静,在该机上市后亲自到魅蓝体验店里实际体验了一把,并揭示了其实通过真正的上手后发现,"屏幕素质真心不错,还打了一把王者,还算流畅"。网络上很多人仅对参数作出评价而没有真正的体验过,就乱黑一把,这种"云体验"很容易误导不明真相的消费者。

    720P屏的背后故事

    到底为什么魅蓝S6会采用720P的屏幕呢?一方面是成本是控制,毕竟该机在外观设计做工、性能、拍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在999元起的价位段来说难找对手,所以在不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使用720屏也是情有可原的;而另一方面,其实720P屏还能为手机的整体操作带来更好的流畅度以及更低的功耗,延长续航能力,这是一举多得的做法。

    在如今这个打字不用负责任的互联网时代,很多人往往只看到了一些表面的现象,或者人云亦云,例如魅蓝S6这个屏幕话题一样。有的网友仅仅通过网络上的参数,或者自己的理解,去进行"云体验",为产品带来一些不良的口碑传播;但其实相对冷静的消费者,到体验店里感受一番就不难发现,魅蓝S6配带的720P并没有对我们的日常使用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相反还有着非常不错的流畅度以及续航能力。所以有时候云体验是挺可怕的,看别人体验又有主观性,还是建议先摸一摸魅蓝S6,感受完之后,再骂也不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