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旗舰+全面屏旗舰 魅蓝两款机王独霸千元机市场

  • 来源: 比特网   2018-01-23/13:53
  • 近两年,手机行业格局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以苹果、三星为代表的国外品牌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持续下降,以往主打性价比的国产手机逐渐放弃利润低的千元市场,纷纷推出高端旗舰产品。在此背景下,有着“青年良品”定位的魅蓝依旧坚持主打千元市场。

    那么,魅蓝坚持打造“青年良品”的产品策略又带来了哪些不俗的产品?相较于同时期的、相同定位的产品又有哪些优势呢?

    最佳千元双摄:魅蓝Note6

    可以看到,2017年的魅蓝相较于2016年,产品节奏放缓了很多。“月月一新机”的产品节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在设计和产品理念方面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尤其更加注重产品差异化和产品功能体验。

    提到2017年的魅蓝,相信更多人会想到魅蓝Note6。作为一款售价仅899的产品,魅蓝Note6在外观设计和功能体验上带来了一次不小的革新。其中,外观设计在继承魅蓝简约设计理念的同时,也加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比如更犀利的机身线条,独特的闪光灯一体化设计等等。

    除了外观设计之外,魅蓝Note6还要一个备受赞誉的功能,那就是双摄拍照。作为一款千元机产品,魅蓝Note6采用了旗舰级的索尼IMX362/三星2L7传感器,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相较于同时期的产品,魅蓝Note6拥有着更优秀的拍照效果和拍照体验,堪称最佳千元双摄。

    最佳千元全面屏:魅蓝S6

    进入2018年,正当众多手机产品开始着手春季发布会的时候,魅蓝则率先带来了一款全面屏产品,魅蓝S6。难得的是,作为魅蓝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依旧坚持了“青年良品”的定位,把价格定在999元。

    在全面屏设计潮流之下,魅蓝S6不仅在配置上更为激进,而且更注重全面屏体验。配置上,魅蓝S6搭载了14nm FinFET 工艺制程的三星 Exynos7872处理器,拥有双核A73 性能丛集,并且支持全网通。

    与红米5和荣耀7X一众千元全面屏手机不同,魅蓝S6还在全面屏体验上加入了整套针对全面屏而优化的新交互设计,其中就包括侧边指纹识别、Super mBack、压力感应。那个曾令广大魅友引以为傲的魅蓝“小圆点”得到了全新回归。

    相较于目前市面上普遍的千元全面屏手机,魅蓝S6不仅在ID设计上更具辨识度和品质感,在全面屏体验上也更为简单、便捷。以“小圆点”为例,看似简单的一个按键却集成了压力感应,实现多维的交互体验,这些显然是其他产品不具备的。

    综合以上可以看到,魅蓝在保持高性价比的同时,在产品设计和功能体验上相较于同时期的竞品有着不小的优势。现在2018年才刚刚开始,相信今年魅蓝还将带来更多“魅蓝式”创新和体验的手机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