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赢家》组队开黑四人答对奖金翻倍 网友:缺队友吗?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22/19:46
  • 答对12题,瓜分上百万,全民直播答题的浪潮正如火如荼。近日,一张《百万赢家》组队开黑答题瓜分奖金的图在网上疯狂流传。图片中四名网友通过“组队开黑”模式参加了《百万赢家》并全部闯关成功,奖金直接翻倍,共得到891.76元。网友纷纷表示,缺队友吗?不挂机的那种。

    直播答题火爆以来,各类答题软件,脚本程序,QQ群应运而生,最近网上又流传出一张IT男直接靠编写代码侵入系统“薅羊毛”,用100部手机自动答题的图片。网友表示,这操作简直令人窒息,大佬,求您给吃瓜群众留条活路啊。

    当然,像上面那种专业“作弊”人士实为少数,而答题神器则难免有bug,答错的几率也比较大,所以关键时刻还是队友靠谱。四位网友就通过“组队开黑”团队作战的方式向我们证明了团结不仅是力量还是财富。

    据了解,当天他们参加的是“北京”专场,该场题目涵盖了北京的风土民俗和名胜,如,  “北京老药铺‘鹤年堂’第一个字的读音是什么”,很多网友吐槽这题已经完全超纲,但对于手握多张复活卡的团队作战来讲,减少了淘汰几率,看来,还是“团队作战”才能避雷呀!

    除了可以共享智脑应对专场,四人全答对奖金还会翻倍,同时,网友开启“组队开黑”模式后,4名成员不仅每人可多获一次使用复活卡的机会。截至目前,近40%的人通过花椒《百万赢家》的“组队开黑”模式瓜分了奖金。

    花椒《百万赢家》上线以来,一直不断创新答题玩法,先后推出“血战到底”模式、“组队开黑”等独家新玩法。此外,在内容方面,《百万赢家》独辟蹊径先后推出“历史专场”、“美食专场”、“城市专场”“小学生课本专场”等。《百万赢家》不断创新玩法和互动模式,持续引领着全民直播答题热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