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电视太贵?小米电视性价比首选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22/19:14
  • 说到海外购物,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中国人抢购日本的马桶盖、欧美的奶粉、韩国的化妆品。但是最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优秀国货崛起,不少外国人也开始来中国抢购商品。1月21日,两位斯里兰卡小哥扛小米电视坐飞机回家的新闻就刷爆网络。这种对比,令每一位国人腰板挺拔三分,燃起祖国的熊熊傲气。

    长久以来,由于产品品质低廉,导致“国货”一度被曲解成“粗制滥造”的代名词。但随着全球消费者进入消费升级、注重品质的新消费时代,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升级已经迫在眉睫。在智能电视行业,以小米为首的智能电视,不断提升产品的工艺质量、内容丰富度、性价比优势,成为中国质造的佼佼者。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两位小哥购买的小米电视的包装盒上还印有“新国货”字样。小米电视“新国货”致力于改变国产品牌的影响力,通过竞争产品品质,提升成本竞争力,从而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这一次斯里兰卡小哥对小米电视的选择和信赖,是是小米电视综合竞争力提升的结果,也是对小米电视”新国货“最好的诠释。

    作为互联网智能电视领军品牌,小米电视在硬件、软件、内容、系统等多方面形成明显竞争优势。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44万小时的精彩包括好莱坞大片、票房过亿的国产大片、影视剧等,都让我们嫩完全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样不断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小米电视成为新国货中的”标杆“指日可待!

    除此之外,小米电视的超高性价比也是与其他品牌电视相比的优势所在。斯里兰卡的家电、数码产品种类单一,大众可选择性少,价格昂贵,小米电视即便是加了关税也比斯里兰卡国内电视便宜。虽然大尺寸电视在跨国长途运输过程中存在很多不方便,但基于小米电视的高性价比,斯里兰卡小哥最终还是选择把好产品带回家。

    据了解,昆明小米之家的客服,对斯里兰卡小哥这个订单特别重视,再三沟通和确认下单后,还特意协助这两位斯里兰卡小哥拍了MAC地址,联系了总部推送英文系统,方便小哥在斯里兰卡境内使用。

    小米电视受到斯里兰卡小哥的喜爱,并不是特例。事实上,早在2016年,小米机顶盒已先行开拓海外市场,为小米电视布局海外市场奠定了广泛的用户基础,积累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随着小米电视海外扩张步伐的加快,国际化发展的基础将不断牢固,同时也将为互联网电视行业的下一步发展开辟新的空间。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