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整版惊现神秘广告 背后竟是一个暖心的策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7/15:32
  • “Hey,今天的人民日报看了吗?那个广告创意还挺6的。”1月15日,人民日报整版刊登的一则创意广告吸引了不少读者,还被po到了微博上引发讨论。

    这则主题为“以家的名义爱着一座城”大爱中国的广告,用九宫格的字帖形式,展示了“大北京”这三个字,并别具匠心的在文字中融入了京剧脸谱,颇具当地特色。

    (图:大爱中国创意广告登上人民日报)

    翻开桌上2018年的台历,元旦仿佛才刚过不久,可1月份竟已经过半。在城市中的大街小巷,不少玻璃上都贴上了春联,各大电商也将网页换成了喜庆的红色……日渐浓郁的年味让我们不禁想起,嗯,该过年了。除了放下一年到头忙碌的工作,好好享受假期之外,恐怕还有怀着迫切归乡之心,漂泊在外的游子。

    不管路途遥远、山高水长,回家是一个令人永远无法抗拒的动作。正如民谣歌手赵雷曾在歌曲《家乡》中唱的那样:

    那片土下将成为我永久不弃的地方

    (图:在日本街头的大屏幕出现了大爱中国的字样)

    而这一次,苏宁易购将游子之心铺满了全球,在意大利梅阿查球场、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现场、香港维多利亚港、日本乐购仕都能看到“大爱中国”鲜红的字样。

    (图:在上海地下通道内,大上海的字样引来路人驻足观看)

    而在国内各大城市,则以城市地标性的建筑为创意字体,将大上海、大广州、大南京、大成都、大重庆、大武汉、大杭州、大西安等19个城市的字样刷屏在当地的核心地段,引来人们纷纷驻足观看。

    (图:苏宁易购联合近50个品牌联合为城市打call)

    在这则创意广告中,贴心的将每个城市所独有的名片融入其中。大北京的京剧脸谱、大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大广州的小蛮腰、大成都的大熊猫、大西安的一碗热腾腾的面……游子们所见之处,尽是燃起心中的无限骄傲与自豪,更是一份寄托,触动心中那份对家乡的浓浓思念。

    正如一名网友在点评中说的那样:这样的创意策划很暖,漂泊在外的游子们,别忘记一定要早点回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