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海外赛”继续:ofo携手Paytm杀入印度市场!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1-15 17:38:11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5日消息  近日,ofo可以说是负面报道缠身,“ofo账户上的可用资金仅剩下不到6亿元”、“ofo目前的订单较峰值下跌六成”、“ofo至今仍欠供应商约25亿元”等传闻甚嚣尘上。

    ofo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称其订单量保持稳定,资金流非常健康。对于报道中所提到的订单量下滑、资金链紧张的说法,都是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谣言。

    一边是与坊间传闻斗法,另一边ofo的海外扩张计划也从未停下脚步。

    20171130081141303

    据悉,ofo将于下周一在印度电商及支付巨头Paytm上推出共享单车服务。而Paytm创始人Vijay Shekhar Sharma(维杰·沙尔玛)日前也在社交媒体推特上通过一条推文暗示了这一消息。

    说起Paytm,其实与 ofo背后的金主“阿里”还有一段微妙关系。早在2015年,阿里巴巴集团及其金融服务子公司蚂蚁金服先后两次投资Paytm,并成为Paytm发展历程中最为关键的一步,通过蚂蚁金服从技术能力到业务经验的全面输出,帮助Paytm一路跃升为全球第三大电子钱包。

    日前,ofo 宣布,已经与印度浦那市政公司(PMC)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以支持“浦那自行车计划”,从而打造面向全城自行车轨道的综合性自行车总体规划。同时,ofo也将正式进入印度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ofo的最大竞争对手摩拜也对印度市场很感兴趣。2017年底,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摩拜宣布与当地财团合作,吹响进军印度的号角。看来两家“独角兽”又要开辟新的战场厮杀一番了,不知谁会更胜一筹呢?期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