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万人疯抢,堪比春运车票的挖矿机苏宁又开预约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5/17:08
  • 区块链经济的爆发,带火了一个新兴的行业——挖矿,目前国内外的各种挖矿设备供不应求,很多最新推出的矿机产品,也引发了疯狂抢购,成为时下最热的产品。

    矿机有多抢手呢?1月8日,在苏宁易购上开启预约的一款流量矿石宝盒,仅三天时间预约人数就达到58万,1月11日发售当日,更是出现了超过240万人疯抢的情况,瞬间售罄。

    据了解,这款全民疯抢的流量矿石宝盒,在苏宁易购官网售价599元,而目前在市场上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了上千元,俨然是“一机难求”的行情。在一些社交平台、论坛及贴吧中,关于这款流量矿石宝盒的话题讨论热度非常高,而大多数人关心的都是在哪能买到。

    记者在苏宁易购官网上了解到,这款流量矿石宝盒将于1月15日18点再次开启新一轮的预约,1月18日正式开售,价格仍然是599元,预计新一轮开售时将迎来更加疯狂的抢购,再次考验手速的时候到了。

    流量矿石宝盒通过分享流量产出LLT(流量币),可以兑换现金、购物卡、电费、话费、网费等。想要入手这台“矿机”,目前除了在LLT官网用LLT(流量币)兑换外,流量矿石宝盒只在苏宁易购独家发售,并且需提前预约才能购买。

    作为一款门槛低易操作的入门级挖矿神器,流量矿石宝盒通过共享流量来“挖矿”,结合了当下火热的区块链技术和共享经济,可以在短期内获得一定的现实收益,所以才会引发大量用户疯狂抢购。

    想要入手这台比春运车票还抢手的挖矿机,15日要先在苏宁易购平台预约,18日准时开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