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EO净资产蒸发33亿美元!原因系信息流重大改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1-14/11:2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4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报道,在Facebook周四晚间宣布对信息流作出重大调整后,Facebook股价在周五大跌4.5%,拖累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的净资产蒸发33亿美元。

    31300543322754144911210357467

    此次改版使得用户能够看到的出版商和企业发布的帖子数量降低,而信息流是Facebook显示广告的重要板块之一,如今将开始优先显示“有意义的社交互动”而不是“相关内容”,扎克伯格表示,这意味着用户花在Facebook上的时间将减少。投资者担心,这可能会冲击Facebook的广告收入。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随着Facebook股价在周五下跌4.5%,扎克伯格净资产下降33亿美元至740亿美元,把全球第四大富豪的位置拱手让给了西班牙零售业亿万富翁阿曼西奥·奥尔特加(Amancio Ortega)。在周四收盘时小幅下滑后,Facebook股价在周五盘前交易中最高下跌6.1%。

    短暂的“利益流失”不见得会拖累Facebook的长期发展,华尔街多数投资机构都对Facebook的2018年前景表示看好。有17位分析师授予Facebook“强力买入”(Strong Buy)评级。

    市场研究公司GBH Insights技术研究主管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表示,尽管信息流改版可能会延误广告增长,但是从长期来看这是正确举措。

    1c931bcac66a44d39ff50a9a0a81d8b4_th

    那么Facebook此次从“用户体验”出发的改良是“弃利益不顾”还是“曲线救市”?相信市场和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