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币根本停不下来!《百万赢家》周六狂撒1300万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13/17:15
  • 直播答题虽然仅发展了半个月,但是其题目内容、竞答规则以及奖金上限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在直播答题领域以题目新颖和“撒币”土豪著称的《百万赢家》,在上线仅8天的时间中,不仅突破了直播答题原有题目固定、平分奖金的规则,推出答题无上限、一人拿大奖的“血战到底”特别版,还一再刷新着直播答题界最高奖金的上限。说来就来,1月13日,《百万赢家》奖金再次升级,突破百万直上千万,“撒币”总额将达1300万。

    59330002112bbb0d25f3

    图1.《百万赢家》1月13日“撒币日报”

    从《百万赢家》发布的“撒币日报”可以看到,1月13日,从早上10:50到晚上23:00,撒币狂欢持续进行。在全天《百万赢家》各场答题中,将近一半的场次奖金超过百万,19:00、20:00、21:00三场奖金甚至单场就达300万,再创直播答题单场奖金最高纪录。奖金创新高,则意味着奋战到底的胜利者将分到以往数倍的奖金。

    如此高额的奖金,必定吸引更多竞争者参与其中,在竞答过程中,有不少网友都有这样的同感:12道题目中,有11道都会,但就是折在唯一不会的那道题目上,与高额大奖失之交臂。一道题或许就是关键救命题,如果说在答题开始前各位竞答者就有机会获知这一道题,岂不乐哉?

    各位竞答者们没有看错,为提高这些竞答赛场的通关率、帮助更多网友一战到底瓜分奖金,快视频决定将题目机密蕴含在短视频中传递给网友。在每场《百万赢家》(除“血战到底”)开始前1小时,快视频都会发布一条趣味十足又深藏机密的短视频,这条短视频的内容将独家提示1道《百万赢家》(除“血战到底”专场)的答题线索。不仅如此,到快视频App搜索百万题库,还能得到更多题目线索。为了提高答题的容错率,推动真正意义的全民参与、全民科普和全民狂欢的实现,快视频真是拼了。

    5930000289d2f2d3278e

    图2.快视频App独家答题线索

    当然,和《百万赢家》靠知识取胜的出发点一样,竞答者要想登顶瓜分高额奖金,有快视频的帮助远远不够,更重要是日常生活中对于知识的猎取和积累,毕竟这是真正用知识比拼的竞技场。

    从数十万到上百万最终突破千万,《百万赢家》的奖金一直随着参与者的增加而水涨船高,反过来说,也正是因为想让更多人感受到知识的力量,《百万赢家》才不惜血本宣传正能量。1300万大奖各位答题者想分得几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