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或将主持《百万赢家》十九大知识专场 老周的入党申请书写好了吗?

  • 来源: 中国网   2018-01-13/09:07
  • 1月12日下午,由京东冠名赞助的花椒直播《百万赢家》在京举办“我是百万赢家”发布会,为刚刚在昨日活动中力压近百万竞争者,独揽百万大奖的广州大四女生小容颁发了103万现金奖励。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与京东CMO徐雷合力把发布会变成了脱口秀大会,老周还放话要亲自主持一场十九大知识答题专场,引来全场一阵欢呼。

    周鸿祎在上台发言时说道:“我们今年干一场血战到底,我准备亲自主持一场,我来当出题人,主题我都想好了,“十九大”知识、“十九大”精神,我觉得通过这种方式大家会意识到,你可以让人们对知识学习产生兴趣,寓教于乐,在快乐和成就感里面把知识掌握。”

    血战到底是花椒直播《百万赢家》推出的一项直播答题活动,在以往的直播答题活动中,答对12题的全部玩家均可平分奖金,虽然奖金总额达到上百万,但平分下来往往只能收获几块钱。

    而在“血战到底”模式中,所有玩家将不断通过答题淘汰厮杀,直至决胜出唯一获胜者,并独揽所有奖金,堪称是现实版的《贫民窟百万富翁》,尤其是进入百人大战与十人大战时,场面更是紧张与刺激。

    不得不说,在直播平台纷纷进入内容同质化瓶颈期的时候,直播答题就如同直播领域的一股“清流”,让人耳目一新,瞬间在社交圈里成为了爆炸式的传播。观众争先恐后地回答,重温自己中学知识,重温原来丢掉的课本内容,还能得到奖励甚至超级大奖,何乐而不为?在众多娱乐至死的内容中,这确实是一项既受大众欢迎,又充满正能量的活动。

    也许到了今年春节时候,大家就不再满足于像往年一样领红包,因为往往全神贯注地抱着手机,不但失去了节日与家人团聚的意义,而且很多人盯着手机抢了一天,也没有抢到多少钱。

    然而直播答题的出现,或许将彻底改变这种情况。想象一下,在大年三十晚上,大家看着春晚,一家子聚在一起回答问题,老老少少其乐融融共同分享自己的知识,一同过关斩将拿到奖励,最后让自己的知识得到充实,拉近了家人之间的感情,或许这才是最暖心的节日娱乐。

    在360与京东的鼎力支持下,花椒直播可以说是开了一个好头,看样子老周的“十九大专场”提上日程也是指日可待。那么现在万事俱备,就问一句,主持人老周你的入党申请写好了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