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百万赢家103万现金得主现身 摘掉围巾酷似赵丽颖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12/22:07
  • 1月11日晚9点,在京东赞助的《百万赢家》“血拼到底”专场 中,女大学生小容力克群雄,成功赢得103万奖金。1月12日,《百万赢家》在京举办“我是百万赢家”发布会,小容在数百名媒体记者前露出真容。大家发现,小容不仅智商高,答题厉害,还是个不择不扣的美女,酷似明星赵丽颖。

    在发布会上,小容在主持人的介绍中走上台。刚开始,她带着一条粉色的大围巾,捂住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眼睛。主持人让她围巾摘掉,她担心不安全。360集团CEO周鸿祎说,“360是一家安全公司,我们来保证你的安全”,和京东CMO徐雷力劝小容摘掉围巾。因为小容不露出真容,就会有网友怀疑《百万赢家》有造假作弊嫌疑,必须摘掉围巾为以正视听。

    结果,小容一摘掉围巾,一个鹅蛋脸、大眼睛的美女出现在大家眼前,神似明星赵丽颖。

    小容说,自己是广州大学电视编导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今年22岁,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还在现场给大家秀了一段原汁原味的粤语。

    小容介绍自己取得最终的胜利,颇有几分幸运色彩。比如,有一道题“林志玲和比尔盖茨相差几岁?”难倒了大部分的参赛者。“我能答对,因为我妈和林志玲姐姐同岁”,简直是《贫民窟百万富翁》的真实版本。

    现场,周鸿祎给小容抱来了百万现金。小容接过现金,“感觉还是沉甸甸的”。小容介绍,这笔奖金,会有一半孝敬父母,也会拿出一部分做公益,和有需要的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

    让小容赢取103万奖金的,是360快视频与花椒联手打造的全民益智类超级IP《百万赢家》,为了决出小容这位终极战神,《百万赢家》准备了近千道题,兼具知识与趣味性,涵盖天文地理、人文历史、体育科技、娱乐影视及热点事件等。当天共有77万网友参与答题,第八题“最接近人类指纹的动物是?”一题直接淘汰5万人,将参赛者锁定在13万人以内。随后经过多轮PK,最终在第29题“以下哪位历史人物被后人戏称为惨王?”中,小容一题制胜,成为当晚“战神”,独享103万现金大奖,创造了直播答题史上单人单场最高奖金纪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