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赢家大奖女得主拒绝摘“面罩”,称怕不安全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12/22:07
  • 1月12日,《百万赢家》在京举办“我是百万赢家”发布会,专门为103万奖金的获得者小容颁发奖金。这名获奖者是一名来自广州大学的大四女生,1月11日她在花椒平台上,由京东作为赞助商冠名的《百万赢家》专场中,力克近百万名网友,成功赢得103万奖金,创造了直播答题史单人单场最高奖金纪录。

    不过在领奖当日,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当获奖者小容刚刚登台发布会现场时,是用粉色的大围巾遮住脸的,因为她担心领取百万大奖后,被大家认出来不安全。主持人马丁劝说这位姑娘“你长得这么漂亮,还是应该露露脸”,但小容依然坚持没有摘下围巾。

    这时在台下的还有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京东CMO徐雷、花椒联合创始人于丹。周鸿祎和徐雷也纷纷表示“小容应该摘下围巾,让大家一同见证这一刻,也表明我们是真的发奖给获奖者,而不是安排的‘托’儿”“你靠自己的智慧和知识答题获得大奖,这是很光荣的事,不应该遮遮掩掩”。在各位的劝说下,害羞的小容才摘掉围巾,逐渐打开话匣子,跟大家一起互动。

    原来小容在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就读,目前正在北京的表姐家度假,当晚正是与表姐一起答题最终取得胜利。被问及如何取胜以及得知获奖时的心情时,小容十分兴奋表示难以置信“像做梦一样”,并坦言自己不会的题也是“靠蒙”。

    譬如,有一道题“林志玲和比尔盖茨相差几岁?”答案中的选项包括“21岁、19岁、12岁”三个选项,这道题难倒了大部分的参赛者。但小容表示,“我能答对,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妈和林志玲姐姐同岁,所以我排除了12岁这个选项,但在21岁和19岁两个答案之间犹豫,最后能答对,也是很幸运的。”

    当被问到如何支配这笔巨额奖金时,她表示:“一部分给爸妈,一部分用来做公益,要让这些钱发挥更大的价值。” 这个回答让在场的观众朋友们都默默赞赏。

    在颁奖环节,周鸿祎亲自将这百万现金交到获奖者手中,因为百万现金并不是小数目,小容抱着这厚厚的现金几乎只能在合影中露出头来。网友直呼,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贫民窟百万富翁》诞生的传奇场景。

    这么豪气的节目到底是何方神圣?原来《百万赢家》是360快视频与花椒联手打造的全民益智类超级IP,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独家合作,参与者只需答对12道题即可瓜分百万奖金,周榜前三还有机会参与《一站到底》录制。自1月5日开播以来,凭借高额的奖金和趣味的题目设置吸引了大批用户参与。作为时下最具人气的直播答题IP,《百万赢家》不断推出全新玩法。1月11日,《百万赢家》京东专场推出“血战到底”模式,打破12道题限制,所有参与者一路拼杀直至决胜出唯一获胜者,冠军独揽103万现金大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