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赢家大奖女得主:抱着103万现金感觉沉甸甸的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12/22:06
  • 被100万现金淹没是怎样一种人生体验?

    这名“百万赢家”大奖女得主笑着告诉大家,“是沉甸甸的”。

    1月11日,在花椒平台上,由京东作为赞助商冠名的《百万赢家》专场中,一位来自广州大学大四女生力克近百万名网友,成功赢得103万奖金,创造了直播答题史单人单场最高奖金纪录。1月12日,《百万赢家》在京举办“我是百万赢家”发布会,这名获奖者小容现身发布会现场,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京东CMO徐雷、花椒联合创始人于丹等均出席活动现场。

    在颁奖环节,观众们本以为会是一张支票形式的颁奖,万万没想到,主办方竟然真的准备好了百万现金。周鸿祎亲自将这百万现金交到获奖者手中,因为百万现金并不是小数目,小容抱着这厚厚的现金几乎只能在合影中露出头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容刚刚上场的时候,她还特意用粉色的围巾遮住脸,因为担心拿了百万大奖后,以后走在街上会被别人认出来,不安全。周鸿祎打趣道,“360是一家安全公司,我们来保证你的安全”,支持人马丁、徐雷也纷纷表示,“你靠自己的智慧和知识答题获得大奖,这是很光荣的事,不应该遮遮掩掩”。在各位的劝说下,害羞的小容才摘掉围巾,逐渐打开话匣子,大方地跟大家一起互动。

    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如何取胜以及得知获奖时的心情时,小容十分兴奋表示难以置信“像做梦一样”,并坦言自己不会的题也是“靠蒙”。譬如,有一道题“哪一种动物的指纹与人类最相似”答案中的选项包括“考拉、黑猩猩、猴子”三个选项,这道题难倒了大部分的参赛者。小容表示,“其实这道题我也不太确定,在我旁边看我答题的姐姐觉得应该选猩猩,但我鬼使神差的选了考拉,没想到答对了,所以很幸运。”

    而当主持人马丁采访问小容,抱着这些现金是什么感受时,她笑着回答“沉甸甸的”。网友直呼,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贫民窟百万富翁》诞生的传奇场景。不过在提到如何支配这笔巨额奖金时,她表示:“一部分给爸妈,一部分用来做公益,要让这些钱发挥更大的价值。” 不禁让大家为小容的价值观点赞。

    作为时下最具人气的直播答题IP,《百万赢家》是360快视频与花椒联手打造的全民益智类超级IP,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独家合作,参与者只需答对12道题即可瓜分百万奖金,周榜前三还有机会参与《一站到底》录制。自1月5日开播以来,凭借高额的奖金和趣味的题目设置吸引了大批用户参与。截止1月11日,《百万赢家》共举办51场直播,累计奖金池达2235万,近250万人次获奖。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