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获奖者抢加周鸿祎微信 京东徐雷“醋意大发”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12/21:48
  • 1月12日下午,《百万赢家》在京举办“我是百万赢家”发布会,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京东CMO徐雷、花椒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于丹、103万获奖者小容出席活动。有趣的是,获奖者小容在现场主动和周鸿祎互加微信,引得徐雷“醋意大发”。

    1

    图1:发布会现场颁奖图

    发布会一开始,周鸿祎强势霸占了主持话筒。他先是发表了自己对直播答题的乐观看法,然后还调侃自己是“撒币”,京东是“大撒币”,直接砸103万开京东血战场。他还自曝:自己赶来现场就是为了一睹巨奖得主的真容。

    3

    图2:美女小容(右)主动和周鸿祎(中)互加微信

    对于周鸿祎的“抢镜表现”,京东CMO徐雷“颇不以为然”,他直言自己和美女得奖者已经在后台互加微信,并追问美女:“你知道这103万是谁出的吗?”。

    2

    图3:老周鸿祎、徐雷与小容的合影

    调侃归调侃,徐雷还是表达了对这场答题的高度满意。毕竟,对京东来说,花103万就能让400多万人挤在一个直播间里看京东的广告近一个小时,这买卖怎么看都是超值啊!

    据悉:《百万赢家》是360快视频与花椒联手打造的全民益智类超级IP,自1月5日开播以来,凭借高额的奖金和趣味的题目设置,迅速成为人气最高的直播答题。1月11日,《百万赢家》京东专场推出“血战到底”模式,来自广东的在读女大学生小容突破重重难题,拿下了103万的大奖。这创造了是直播答题开始以来单人获得的最高奖金纪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