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倒计时啦,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是重头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1-08/16:0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8日消息 期待已久的2018 CES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至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2018开年首届国际电子消费盛会,将会带给我们哪些科技前沿的技术与产品呢?

    1509420546RngjWF

    据悉,2018CES有超过4000家企业参会,科大讯飞、康得新、乐歌股份、汉王科技、苏宁云商等均参与会展。而无人驾驶、人工智能、5G技术等都将是2018CES的重头戏。

    过去一年,无人驾驶占据汽车领域话题榜前列位置,此次展会我们将看到最新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包括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车联网、车载交互等。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汽车巨头之外,国内的汽车创业公司小鹏和拜腾也宣布要在本次CES上推出智能新车。

    1499226409800372

    另外,百度将发布自动驾驶软件平台阿波罗Apollo2.0。同时,百度对话式AI操作系统DuerOS将再次亮相,并携手合作伙伴发布智能硬件。英特尔和英伟达也会展示各自的自动驾驶技术。

    令人惊喜的是Aptiv提供了“点对点自动驾驶体验”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Lyft的软件进行预约由Aptiv提供自动驾驶技术支持的车辆前往目的地,自动驾驶发烧友有没有很动心呢。

    402889_看图王

    随着非独立建网5G新空口标准的出台,美国三大运营商的5G竞争已经开始,AT&T日前声明要在2018年年内在全美12个城市启动移动5G的商用服务。2018CES展会上能否提前看到5G终端值得期待。

    此外,还有人工智能队伍集结嗨翻2018CES展会现场,比如智能音箱、智能家居以及服务机器人、语音识别类、面部识别类产品等等。

    一场关于科技之旅的视觉盛宴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一睹为快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