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围城,拒作人体除霾机—雾霾甲醛克星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04/18:24
  • 2018年前夕,我们在辞旧迎新之际,雾霾也在悄然发起新一轮的攻势。自入冬起,我们做足了防霾准备,而雾霾似乎和我们开起了玩笑,曾经的雾霾重灾区居然一片和谐,本以为从此可以拥有蓝天白云了,雾霾却又卷土重来,并且席卷全国,给了我们一记重锤。

    雾霾只会迟到,从不缺席

    面对此次大范围的雾霾,网友们调侃起各地的雾霾也有着不同的味道,更是给雾霾划分起了流派——南方雾霾和北方雾霾。南方雾霾的口感虽然层次感强,但缺少北方雾霾那种扑面而来的气势,少了那么点老灰的醇厚。比如北京的雾霾,就有老土般醇厚,带有涮羊肉的酣畅感;东北的雾霾则有着黑土的甜腥混合着秸秆的碳香;河北的雾霾粗粝豪放,广州的湿润灵秀,上海的则带有猫屎咖啡的细腻。然而,这些带着浓厚地方特色的雾霾无一不给人们的身体和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持久抗霾,空气净化器家居必备

    面对日益严重的雾霾,政府也不得不站出来,加大力度进行整治。通过国家的多方面措施如禁烧秸秆、限行、限排、绿化、可再生能源的推进等,使得国内的空气质量得到大幅度改善。然而,驱散雾霾是一场持久战,不仅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一些企业也纷纷站出来,研发、生产、销售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空气净化器,让人们在室内可以享受到清新、干净的空气,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丝丝暖意。

    源自英国,高CADR实力见证品质

    作为来自英国的老家电品牌——英国IAM,在欧洲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较早的进入了空气净化器市场,立志为更多的用户群体带来更新鲜的空气。旗下的空气净化器KJ850F自上市以来一直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实测897m³/h的颗粒物CADR值,远远超过了新国标规定的800。同时,甲醛CADR值446m³/h,30㎡的房间,5分钟就可以快速完成净化!适合58-102㎡的空间,满足大多数城市家庭的空间需求。而用来衡量空气净化器持续净化能力的CCM值(累计净化量),无论是颗粒物还是甲醛的CCM值,均达到了P4级和F4级,新国标的最高等级。

    多重复合滤网,颗粒物污染一网打尽

    英国IAM空气净化器KJ850F采用的H13级有效多层复合滤网,初级滤网可以有效阻隔灰尘、纤维、毛发、皮屑等大颗粒污染物,加厚滤芯夹炭布滤网则能将0.01微米颗粒物、甲醛、粉尘等过敏源一网打尽,所以这款空气净化器不仅适用于雾霾频发地区,也同样适合新装修的家庭以及易花粉过敏的南方人群。

    突破性技术革新,360°无死角净化

    英国IAM工程师在研发中从飞机引擎中得到灵感,创造出强大吸力与风力的空气增压系统,采用突破性的空气大循环技术、360度空气环流设计,打造空气立体循环增压系统。使得空气搅动更充分,360度净化无死角,空气净化效率更高。它可以根据你每个房间的面积,调整至高效的净化效率。

    智能化操控,清净可视化掌控

    同时,KJ850F净化器大LED智能彩屏,可以实时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根据室内空气状况,自动调节净化等级,搭载手机APP智能远程操控,实时掌控空气质量问题。

    防霾是一场持久战,这个冬天让我们和KJ850F一起守护家人健康,拒做移动除霾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