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迎来智慧零售“开门红” 苏宁元旦全国新开112家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04/17:04
  • 随着“大开发”战略的持续推进,在元旦假期期间,苏宁在全国范围新开112家店。其中涵盖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易购精选店、苏宁红孩子母婴店、苏宁小店、苏鲜生精品超市、体育店等多种业态门店。从3C家电到母婴百货,小店和超市,苏宁易购迎来2018年开门红。

    80后、90后开始成为消费主力,场景体验的需求在元旦假期期间尤为明显。这群享受精致生活的年轻人展现出了他们超强的消费能力。

    苏宁易购凭借着智慧零售在门店渠道多样化的场景体验,使得中高端3C家电产品门店端销售占比创新高。在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红孩子母婴门店中,中高端的进口生鲜、美妆、纸尿裤、奶粉、玩具及孕婴童用品也是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图:元旦小长假期间,苏宁易购门店内人头攒动)

    回顾整个2017年,消费趋势有着显著的变化。一方面来说,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体验式消费。其次,品质消费氛围日趋成熟,消费者在选购电视的时候,有超过一半的人会优先考虑选择OLED、QLED、激光影院等新产品,苏宁易购在OLED、QLED电视销售的行业占比已经超过75%。

    在通讯品类中,80%的消费者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会选择全面屏手机,全面屏成为消费者选购手机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越来越多的用户会在门店体验高端空气净化器、吸尘器、破壁机等生活电器,而嵌入式的洗碗机、蒸箱烤箱的现场演示,展示了强大功能,也很好的满足了品质生活需求的用户群体对产品具体功能的了解。

    (图:苏宁易购云店内的特色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参与)

    除了现场的场景体验以外,苏宁易购门店的苏宁V购也解决了传统电商客服所解决不了的问题。“因为购买家电涉及到安装的尺寸,使用的功率等问题,我们不太懂,所以预约了苏宁V购,对我们家电的选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刚刚装修婚房的90后小刘告诉记者。

    苏宁V购从商品介绍,到安装建议,到家电保养,都能给出专业的解答,完全解决了新婚夫妇第一次装修的烦恼。苏宁V购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在售前、售中和售后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可以针对用户家中装修、用电功率、居住面积等,提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苏宁易购运营系统数据显示,2017年苏宁V购预约量共增长95.4%,成交额平均12024元,预约到店成交率已经超过了60%。正是因为苏宁V购的专业服务,为用户免去了诸多的不便,所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来店之前都会通过苏宁易购APP预约苏宁V购。

    如今,在苏宁易购云店,还能够享受到趣味体验以及各类优惠。2017年苏宁金融APP扫码付免单4999元活动,共产生2000多位幸运顾客,元旦当天更是产生了22个。

    在合肥苏宁易购翡翠路店,李女士购买一台美的梵帝罗高端多门冰箱,使用苏宁金融扫码支付,参与门店4999免单活动,并且被幸运“砸中”。

    随着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加速落地,在2018年,苏宁易购各业态的互联网门店将会出现在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之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