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毛豆新车北京体验店开业 用互联网打开汽车交易新大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8-01-03/16:01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日消息 年末是汽车走势发展的小高峰,尤其是二手车电商平台会牢牢把握机会,加紧布局门店储备和售卖力度。这不,今天汽车零售平台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网宣布在北京的线下店开业。

    a35ea4fd4bdc191_size138_w1440_h1080

    据介绍,毛豆新车网北京交付该体验店占地面积约1000平米,主要包括咨询区、交付区、办公区、茶歇区四大功能区,承载咨询与交付的服务需求,用户可实现在毛豆新车官网、APP线上选车、下单,线下体验店交付的一站式购车服务体验。

    作为提升用户体验的重要尝试,毛豆北京线下交付体验店旨在为毛豆平台上的购车用户提供车辆交付、金融方案咨询等优质、完善、高效的服务体验,真正实现新零售线上线下的双向融合。

    瓜子二手车北京保卖体验店面积超过4000平米,定位于二手车综合服务中心,包含展示体验区、办公洽谈区、深度复检区、整备服务区四大功能区,涵盖汽车展示、交易洽谈、深度复检、金融服务、保险服务,未来可提供保养、维修、整备等在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该保卖体验店在全国首个使用CARS Mall智慧管家系统,包含的智慧产品有智慧钥匙柜、智慧盘库、智慧信息卡等智慧硬件和配套管理软件,旨在帮助二手车新零售实现有效的资产管理、保证资产安全的同时,大幅提高店面运营效率。

    同时布局的线下体验店联同线上流量,双线融合打通的模式,更加便捷、低门槛的交易一方面惠民,另一方面通过新零售、新运作模式也能促成企业转型,用互联网建立与世界的互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