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已无可执行财产!甘薇今日回国称会妥善处理乐视网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12-31/16:19
  • 今天一早,贾跃亭妻子甘薇在微博发文称,2017最后一天,使命归来,2018新年伊始,任重道远。从定位来看,甘薇已从美国归来。

    在该条微博评论区,有网友鼓励贾跃亭夫妇,希望在开盘前能妥善处理好乐视网问题,不要抛弃18万乐视投资者,而甘薇则果断回复“会的”。

    TIM截图20171231160147

    到目前为止,乐视网已经停牌半年多,5月份时,贾跃亭曾作出承诺,表示要将减持所得资金全部借给上市公司作为无息贷款,但之后并未兑现。

    如今甘薇回国,再度表示会解决问题,但贾跃亭并未一同归来。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是北京证监会责令贾跃亭回国的最后期限。此前北京证监局曾发布公告称,为保护上市公司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责令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置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在证监会公告发布后没几天,前盛大文学CEO、火星小说创始人侯小强突然在微头条发文,称自己在洛杉矶见到了贾跃亭夫妇,并且还试驾了FF91。

    紧接着,贾跃亭本人在微博晒出一张疑似法拉第未来工厂以及全员照片,并祝福圣诞快乐。

    TIM截图20171231160242

    显然,贾跃亭夫妇圣诞前已在美国相聚,对此有不少人担心,贾跃亭一家将在美国“团聚”,而现在,甘薇回来了,不知道她要如何解决贾跃亭留下的烂摊子。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贾跃亭已经没有可以被执行的银行存款、房屋、车辆。就在几天前,北京法院在对贾跃亭与华福证券公证债权纠纷一案的强制执行过程中,扣划了贾跃亭银行存款130.94万元,并轮候查封了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10.24亿股股份,以及位于他名下的房产。

    TIM截图20171231160641

    也就是说,贾跃亭现在几乎是一无所有,而被他寄予厚望的法拉第未来,目前还处在艰难的融资过程中,虽然不断有传言称法拉第未来已完成A轮融资,但直到现在,其官方并未正式公布融资成功的消息。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中美征信体系没有打通,因此贾跃亭在中国的失信记录并不会影响到其在美国的生活,个人高消费也不会被限制,但要想获得融资恐怕不太容易。

    以投资汽车业务以及融资为由滞留境外的贾跃亭,还有回国的可能性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