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疑似测试无人售货商店 目标指向宝妈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22/10:1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2日消息 近日,一项名为“忙碌的纽约妈妈”个人购物服务成为焦点。据业内人士消息,这是沃尔玛旗下名叫Code Eight的子公司上线测试的一项针对宝妈们的购物平台服务。

    t0130b7f5185e1b5c5a

    Code Eight的目标客户是那些具有“高净值的城市消费者”,也就是比较富裕的城市居民,直接向这些人群推荐产品,并通过短信就可以购买商品。该服务提供家庭生活用品24小时免费送货、其它类型商品两日内配送、同时还可以免费上门退货。

    而该项目的目标是创建没有收银员或收款台的高端实体零售店,专注于提供新的购物体验,而并非对现有商店进行改造。与亚马逊已经内测一年多的Amazon Go无人售货商店大同小异。

    201402216811392946545448

    同时Code Eight的设备拥有类似机器人的外观,但实际上是服务人员在机器的另一头进行操作。但这种情况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进步而改善。并且该项目目前正在招聘“计算机视觉工程师”的职位,该职位主要负责为消费者“在实体零售店内创造一流的购物体验。”

    以上来自业内人士的消息目前并未得到沃尔玛的相关回应。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同为零售巨头的沃尔玛又会怎样布局这样一个专对“高净值城市消费者”的购物服务场景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