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宣布:完成新一轮超40亿美元股权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21/11:25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1日消息 今日上午,滴滴出行官方正式宣布,完成新一轮超40亿美元股权融资。将进一步加大对AI交通技术的投入,加速推进国际化以及包括科技投资、国际化和新能源汽车生态建设

    2G$TTUC8B8HCU50AKK0U370

    滴滴称,此轮融资得到中外多家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显示了全球投资人对滴滴管理层的战略决断和领导能力的高度认可。

    a933f2daly1fmo6omoerjj21kw2y0x6p

    同时,滴滴还表示,坚实的资金储备将令滴滴更积极地推进国际化战略,为全球更广泛的社群提供优质、多元、创新的交通服务。滴滴也将加大在AI人才贮备以及技术上的投入规模。公司将持续提速智能驾驶与智慧交通的能力建设,加快构建新能源汽车服务体系。以引领全球汽车与交通产业的变革,助力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

    那本次投资滴滴的企业对象并未透露,但对于滴滴而言,新一轮的融资绝对不是没有计划,对于滴滴本身而言,出行、外卖产品以及正在研发的无人驾驶技术和明年即将上线的分时租赁业务、新能源技术等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撑。而对外,美团的攻势逐渐强劲,日前美团打车将要在滴滴所在的七大城市渗透,这对于双方来说,似乎要进行一场正面交锋了。

    因此在目前看来,滴滴本次的融资并不意外,在得到新鲜“血液”补给之后,资本市场烧钱大战背后随之而来的又将是怎样的风云变幻,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