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深入滴滴腹地? 打车市场大战在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21/10:1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1日消息 众所周知,美团和滴滴的业务已经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地步了。美团上线打车业务,而滴滴也被曝计划进军外卖事业,二者的竞争局面是无可避免了。

    来自相关媒体的消息,在南京测试了十个月的美团打车即将于近日开始扩张,内部已经拟定了七个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同时,美团正在进行牌照、团队等方面的筹备,团队招聘已经在低调进行。

    t01c292b1a82d3a46aa

    知情人士透露,这几天,美团点评负责政府关系的人员已经陆续来到这七个城市,去和当地政府沟通运营资质的问题。

    那么本次美团选择这七大城市的理由想必最为明显的就是滴滴在这七座城市有钱可赚,除此外,这七座城市也是国内的一线大城。如此布局可见美团对打车业务的极度重视。此外,美团打车的司机扣点仅为8%,而滴滴快车的平台抽成在20%左右。

    那么在今年2月,美团打车于南京悄然上线,而且试行效果较为理想,本次若再张七大城市,无疑对滴滴来说,是一位劲敌了。

    001108365377

    虽然目前来看,滴滴在国内还是一家独大的局面,但此次美团打车入围七座大城市,想必打车市场也会有一番格局变化,一场美团与滴滴之间的大战将不日上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