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集结半个地产圈“搞事情”,谷歌浏览器遭微软封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2-20/14:31
  • ①苏宁集结半个地产圈发力线下布局!

    昨日,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正式召开!地产界的半壁江山都来了。根据主持人陈伟鸿介绍,约300家地产界巨头到场,其中Top100名单中,有60%参会。而销售额过千亿的房企中,有8成参会。商业地产的代表万达集团王健林、住宅地产的代表恒大集团夏海钧均有发言。而苏宁这次聚合线下零售网络显然是要利用抢占线下资源“大干一场”,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宣布了苏宁大开发战略的目标:2018年新开店目标5000家,三年要实现15000家店,2020年总店数达到20000多家,商业综合体2000多万平方。王健林表示,从明年开始,力争10年内将万达广场发展到1000家左右。明年开业计划已经定下来,意味着2019年开始,万达广场开业还会大规模提速。未来客流总量达到130-150亿人次,能够覆盖中国90%以上城市。此次苏宁和它的“地产朋友圈”能否如愿达成下一个“小目标”呢?

    1

    ②FF融资10亿尚未定论!公关:我们还在等消息

    近日有媒体曝出“FF宣布获得超10亿美元A轮融资”的消息或是一场乌龙。据FF美国的一位公关负责人透露,目前FF的融资仍未成功,“我们还在等消息。”事实上,在美国洛杉矶时间的12月13日,贾跃亭的确在FF内部召开了一场大会,但是这一场FF内部动员会,会上并未宣布任何有关融资成功的消息。一位熟悉FF融资进展的消息人士表示:“贾跃亭的确在不停地寻找各种人和资源来为FF融资,但实话实说,目前FF的融资情况是不乐观的。”目前乐视国内资产被层层冻结,有消息显示,目前FF所剩下的资金无几,或将只能够支撑到今年年底的日常运营开支。而一旦无法及时引入新的融资,FF或将走向破产的结局。本想凭借“造车梦”东山再起的贾跃亭如今依然无法走出“资本”黑洞,显然在这样的险峻时刻投资人更是倍加谨慎捂紧荷包,在此生死关头,贾跃亭会迎来自己的“救命稻草”吗?

    2.2(12.20)

    ③号贩子“转战”电商平台,最高月售近7000单   

    曾经游走在医院周边的号贩子却在电商平台上“死灰复燃”。据了解,为方便患者,现在大多数医院会在挂号窗口预留一定数量的专家号。为了抢占这部分号源,号贩子花钱雇人在窗口排队抢号。这些号贩子通常以团伙形式存在,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随着各地对号贩子打击力度不断加强,部分号贩子已经转战网络。在某大型电商平台,记者输入关键词“北京医院 挂号”检索发现,提供预约挂号服务的店铺超200家,其中人气最高的店铺显示月销量近7000单。业内人士介绍,虽然网上预约挂号都实行了实名制,但挂号的是患者还是号贩子是无法区分的,号贩子可以通过软件抢占优质号源。其实号贩子屡禁不止与违法成本低有很大关系,目前对多数号贩子惩罚上限是行政拘留15天加1000元罚款,只有对于少部分有前科、情节特别严重的号贩子进行刑事拘留。因此不少号贩子出来后会重操旧业,看来在加强监管的同时,网络平台监控同样不可或缺。

     

    3.2

    ④谷歌浏览器因违反微软软件商店政策遭封杀

    节目最后,我们来关注一则“微软封杀谷歌浏览器”的消息。据外媒报道,周二,微软突然在软件商店中封杀了Chrome浏览器。当天,谷歌在微软Windows软件商店中上传了一个Chrome版本,这一软件其实相当于一个链接,将引导用户开始下载完整的Chrome浏览器。显然谷歌的做法让微软十分不满。该公司发言人对媒体证实称,已经将谷歌Chrome安装APP删除,因为它违反了微软软件商店的政策。微软表示,商店下载的软件需要提供独特的价值,微软希望谷歌能够推出符合微软商店规定的浏览器版本。微软要求,进入Windows商店下载的浏览器必须使用Windows10提供的HTML和Javascript脚本引擎,但是谷歌Chrome使用的是自家的Blink引擎。如此看来,谷歌想要达到微软的要求还得专门开发符合微软政策的版本,谷歌会“割足适履”达到微软的心意吗?

    4.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