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云宣布正式开放AWS中国(宁夏)云区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12/18:1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2日消息   亚马逊 AWS云今日宣布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云计算数据中心—AWS中国(宁夏)云区域正式对外开放。此次,AWS云是与宁夏西云数据合作的项目,AWS云将负责为客户提供技术和专业知识服务,西云数据将服务客户关系的管理。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3083141007&di=428823b09b7b0ddb1299e92f5841c1e8&imgtype=0&src=http%3A%2F%2Fp3.image.hiapk.com%2Fuploads%2Fallimg%2F131219%2F0914293544-0

    据悉,在除美国外亚马逊AWS云目前在中国仅设有两家独立的技术基础设施区域中心,其首家是位于北京的由光环新网运营的AWS中国(北京)区域。这两家国内的AWS区域,与孟买、首尔、新加坡、悉尼和东京的AWS区域,一同构成其在亚太地区的七大AWS区域。

    目前,亚马逊AWS云在全球已完成了17个AWS区域,以及46个可用区的布局。其中,在中国香港、法国、瑞典、巴林和美国,还计划建设 5个AWS区域、15个可用区。AWS云在全球的17个AWS区域,有三个就在中国包括筹建中的香港AWS区域,可以看出AWS云对中国云计算市场的重视。

    4612312

    在AWS中国(宁夏)云区域开放后,包括中国的开发者、创业公司、企业以及政府、教育和非营利组织都可以利用这个新开通的AWS区域,进行相关应用程序的运行和数据存储工作。已注册客户可以自由选择使用AWS中国(北京)区域或AWS中国(宁夏)区域。并且这两个AWS区域,将独立于其他AWS区域由亚马逊的两个中国合作公司联合运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