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满满参与发起《B20中国工商理事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倡议》

  • 来源: 中国网   2017-12-12/17:58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参与全球经济治理、落实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2017年12月12日,B20中国工商理事会年会暨“一带一路”对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B20中国工商理事会主席舒印彪、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等领导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作为B20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运满满参与B20中国工商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的审议,见证B20中国工商理事会视觉形象发布,并共同发起《B20中国工商理事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倡议》。2018年B20峰会将在阿根廷举办,运满满积极参与数字经济议题组,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和国际治理建言献策!

    2016年9月,运满满创始人张晖作为唯一的“互联网+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了杭州G20工商领袖峰会,并参与提出“以创新拉动经济持续增长”等议题。2017年5月,B20中国工商理事会成立,运满满成为首批会员。

    《B20中国工商理事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倡议》中指出,“一带一路”建设是中国为促进全球共同繁荣发展、开创地区新型合作关系、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所提出的宏伟构想,开创了全球经济开放发展的新格局。倡议内容包括:促进战略对接,加强协同合作,推进互联互通、深化产能合作、促进文化融合、重视海外履责。运满满将积极响应并遵守这一倡议,发挥自身在中国智慧物流领域的龙头作用,加强与各相关企业之间上下游协同合作、抱团出海,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提高中国企业整体国际竞争力,推动周边国家贸易畅通、构建“海”“陆”“空”“人”四位一体网络的互联互通,增强与沿线国家经济发展的联动性,真正实现无国界、共命运的创新融合发展生态。

    对于2018年在阿根廷举办的B20峰会,以运满满为代表的中国智慧物流主力军,将为实现交通强国而不懈努力,同时,向全世界输出更多具备前瞻性、可复制性、标准化、智能化的中国方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