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投影机灯泡防伪鉴别 你值得拥有

  • 来源: 中国网   2017-12-11/10:06
  • 近日,广州番禺的执法部门打掉了一处专门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投影机灯泡的工厂。该制假工厂通过其开设的淘宝网店将假冒产品以低于市场正品的价格销售至全国各地。现场查获涉嫌假冒的多个知名品牌灯泡4000多个,其中涉嫌假冒的爱普生投影机专用灯泡1100个。

    在维护知识产权和消费者权益的保卫战中,爱普生又夺得了一场胜利。虽然成果振奋人心,但维权任务依然艰巨。为了让广大用户免受损失,爱普生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产品真伪辨别知识,让不法商贩没有可乘之机。

    假冒投影机灯泡的危害

    投影机灯泡不同于普通灯泡,属于投影机的核心部件。爱普生投影机灯泡是专利产品,可以提供稳定、均匀的光源,实现高质量的投影效果;而假冒伪劣的投影机灯泡,不但会影响投影质量,还会对原装投影机造成损害,缩短使用寿命。更为严重的是,因为使用假冒伪劣的投影机灯泡而带来的不良画质和不稳定性,还会影响到用户的正常工作,造成更大损失。

    另外,因为使用假冒爱普生投影机灯泡造成的设备损坏,是不在爱普生售后的保修范围以内的。因此,广大用户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使自己蒙受巨大损失。

    爱普生投影机原厂灯泡

    如何辨别爱普生投影机灯泡真伪

    从查获的大量假冒伪劣爱普生投影机灯泡中,工作人员发现,仿制的爱普生标识、包装跟正品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因此,用户在采购时,只要足够细心,还是能够辨真伪的。

    主要的区别在外包装的贴标上。正品爱普生投影机灯泡的包装箱贴标,字迹清晰,介绍内容详细,同时贴有变色防伪标;而假冒产品的包装箱贴标,字迹粗糙,语句简单,没有变色防伪标。

    除了外包装,在正品爱普生投影机灯泡上面同样贴有变色防伪标,而假冒产品则没有。

    正规渠道购买

    当然,要想避免上当受骗,最稳妥的方式还是去正规渠道购买。广大用户既可以就近选择爱普生授权的实体店面购买http://www.epson.com.cn/Apps/buy/index.aspx,也可以到天猫https://epson.tmall.com/和京东http://epson.jd.com/的官方旗舰店下单。同时,还可以关注爱普生(中国)的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新品信息或优惠活动。

    总之,用户在购买时一定要理性辨别,选择正规渠道。这样,才能避免损失,享受爱普生的卓越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的高效与便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