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年终盛典:云米cross互联网烟灶套装预约优惠价2499元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09/15:49
  • 新家正在装修,厨房需要一台高颜值、大吸力还要智能化的抽油烟机?

    老房子改造,计划更换厨房里那老旧顶吸式抽油烟机,购置一台高性价比的烟灶套装?

    年轻一族在快节奏的城市里租的温馨小窝,正诉求一台烟灶套装提升生活的品质?

    ……

    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推出的爆款互联网烟灶套装,包括智能互联网烟机Cross和智能互联网燃气灶Power4.2,开启抽油烟机的智能化之路,实现烟灶智能互联,让你在炒菜时再不用担心开/关油烟机了。

    近段要买油烟机的用户错过双十一,没关系!双十二年终盛典临近,云米互联网烟灶套装将在天猫云米旗舰店促销,原价2999元,现只需要1元预约,即可享受优惠价低至2499元,与双十一价格一致,属于历史新低,错过这次也许真要再等一年。

    1元预约成功的用户,还可以享受8重豪礼特权。1、前500名预约用户可以领取100元优惠券;2、前100名成功支付尾款免费送云米保温杯;3、可分6期免息;4、确认收货后优质晒单送20元燃气红包补贴;5、全国联保,整机保修一年;6、提前预约,优先发货;7、提前预约,锁定库存;8、享受VIP服务,专业客户,预约安装。

    烟灶互联,自动排烟:

    云米cross互联网烟灶采用一项逼格满满的黑科技,那就是“烟灶互联,自动排烟”。在燃气灶被开启的同时,通过无线信号等技术手段传输信号,吸油烟机迅速自动感应启动,不再手动开启,避免菜炒一半,油烟机忘记开启的尴尬。当燃气灶猛火爆炒时,烟机会随着火力的大小而改变,自动高挡大吸力排烟,是不是听说很科幻的范?

    21m³/min大吸力,轻松排烟

    云米这款智能互联烟灶套装除了智能联动功能,21m³/min大吸力也是Cross油烟机卖点之一。一般市面上在售油烟机吸力只有17-19m³/min,而Cross油烟机21m³/min大吸力保证油烟第一时间被吸走,尤其是爆炒时产生的浓烟都能轻松排走。特有自动翻转档烟版,形成超宽负压区,让四面八方的油烟不往外跑。

    与Cross烟机配套的燃气灶,提供的蓝焰燃烧系统,实现4.2kW超大火力,让爆炒更轻松。230°的宽频调节旋钮,精控调节火力。选用西班牙ORKLI意外熄火保护装置,意外熄火自动断气,确保安全无忧。还有APP远程监控,提醒“大头虾”的你关闭燃气灶。

    双十二临近,选购油烟机的你,可能已经受到各大油烟机品牌广告的狂轰滥炸,商场导购员唾沫横飞的吹嘘, 往往都是云里雾里,彷徨不知所谓。不如静下心来考虑这一款云米cross互联网烟灶套,小米旗下生态链接企业,玩转智能互联,风随火动,21m³/min大吸力,4.2kW超大火力燃气灶,仅2499元价格,也许是你目前能买到性价比颇高的一款烟灶套装了。

    天猫“1元”预定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o.1000855.w5003-17473944880.1.48fa854769eVmE&id=562334933432&skuId=3532557973388&scene=taobao_shop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