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抓住未来出行趋势 摩拜+公交”出行新方式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09/10:08
  •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小汽车已进入寻常百姓家,汽车为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的环境问题,诸如,环境污染、生态破坏、气候变暖等“超级城市病”给城市中的每一个都带来不同程度上的困扰。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改善环境刻不容缓,对于环保,人人有责。

    近两年,共享单车以迅猛之势崛起。摩拜更是从国内一路火到了海外,每到一座城便深受当地人民的一致好评。摩拜让自行车回归城市,有效解决人们“最后一公里”难题,为城市交通带来巨大改变后,“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而摩拜作为共享单车的首创者,一直走在行业前端。

    近日,摩拜单车为世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出行方式,因其便捷绿色环保,备受时下年轻群体的青睐。12月3日-5日,万众瞩目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红遍大江南北的摩拜单车成为此次唯一上榜的共享单车,为摩拜打CALL,“新出行”时代已经向我们走来。

    王晓峰在演讲中表示,如今只需一部智能手机,用户就能够随时随地扫码解锁共享单车,以“骑-乘-骑”的组合满足多层次出行需求;另一方面,“共享单车+公共交通”的出行新方式,不仅能够减少碳排放和道路拥堵、促进绿色交通,还能够产生海量精准出行大数据,助力城市规划和可持续发展。

    摩拜凭借领先科技成果

    引领行业“新出行”浪潮

    摩拜是全球智能无桩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导者!凭借全球首创的“智能无桩共享单车模式”获得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摩拜不仅自主研发了全球第一辆智能无桩共享单车和第一款智能车锁,还借助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突破共享单车的固定地理位置局限,首次实现对每一辆单车的精细化管理。

    摩拜依靠过去一年间积累的海量出行大数据,摩拜单车人工智能平台“魔方”问世,这是行业唯一一个出行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摩拜已经成为继公交、地铁之后的第三大出行方式,成为短途出行的必要之选,真正解决了人们“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引领行业“新出行”浪潮。

    摩拜荣膺2017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领航行业“新出行”发展

    摩拜成立不到两年,却荣获不菲的佳绩!荣获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荣登2017最具投资价值50强榜单、上榜《财富》“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不论是哪一个, 都惊人之举。

    而在12月5日,摩拜又再次斩获由联合国环境署(UN Environment)授予的2017年度“地球卫士”(商界卓识奖),联合国环境署借以表彰摩拜单车在推动绿色出行,缓解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中作出的巨大贡献,领航行业“新出行”发展。

    摩拜拿下2017年中国社会责任奖

    推动行业“新出行”时代

    摩拜至始至终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先后携手联合国环境署发起“世界骑行日”和与中国信通院制定共享单车新标准,致力于让共享单车真正的做到“骑行改变城市”。而通过数据的展现可以看到,摩拜对环境带来巨大影响力是显而易见的。

    近日,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北京举办。在本次盛典上,摩拜单车荣膺2017年中国“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

    摩拜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打造“新出行”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据了解,覆盖全球12个国家的超过20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超2亿,运营超过800万辆单车,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产生超过30TB精准出行大数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