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世界互联网大会 思必驰乌镇之行完美落幕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08/19:40
  • 近日,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乌镇互联网大会,有哪些国家领导人会莅临现场,有哪些大咖会擦出火花,都是大家讨论的热门话题。国家主席习近平为大会开幕发去贺信,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增进共识,深化互联网和数字经济交流合作,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一年一度的乌镇互联网大会也为科技大佬们提供了把酒言欢的好机会,丁磊的年度饭局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今年互联网“半壁江山“的阵容也是空前强大。本届乌镇互联网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500多位嘉宾和400余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展示了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

    思必驰展位

    如今,乌镇互联网大会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的圣地,只有在风口上的公司和传统强公司才有资格拿到入场券。思必驰作为国内领先的语音交互人工智能高科技公司,今年已经第三次受邀参加,从第二届的AIOS到第三届的AIOS 3.0 再到今年的DUI开放平台,乌镇互联网大会见证了思必驰的不断强大,思必驰也与这片神奇的土地结下了不解之缘。

    第二届乌镇互联网大会思必驰展位

    思必驰作为国内语音技术企业的风向标和语音企业代表,携众多合作产品和国内首个对话操作系统AIOS参展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三届互联网大会思必驰展位

    第三届互联网大会,思必驰展示了为智能车载、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三个领域提供的自然语言交互方案,受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权威媒体的极大关注。

    外国友人围观本届思必驰展位 

    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思必驰AISpeech Inside家族成员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关注和称赞。

     AISpeech Inside家族和DUI平台齐亮相

    本次思必驰的展位设在2号人工智能馆,也是占地面积最大、人流最多的展位。这次AISpeech Inside家族成员车萝卜HUD、小米板牙70迈智能后视镜、大华乐橙小乐机器人和天猫精灵X1悉数亮相乌镇互联网大会,收获超高人气。尤其是今年双十一爆款音箱——阿里的天猫精灵X1,在现场吸引许多参会观众驻足体验,其中有不少观众已经入手天猫精灵。

    DUI平台展示

    DUI全链路智能对话定制平台,是思必驰推出的国内首个以Dialogue为核心,结合GUI和VUI的全链路智能对话平台,为开发者提供超高度定制的人机对话解决方案,为传统厂商实现智能升级、为创新企业提供核心交互能力,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从单个场景化的交互体验出发,逐步延伸赋能更多场景和行业。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不少个人开发者和中小企业对DUI平台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体验了创建语音交互技能。

    思必驰CMO龙梦竹接受江苏卫视采访

    此外,思必驰展位还迎来了很多媒体朋友,思必驰CMO龙梦竹接受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拍摄和采访,向未能到现场的观众介绍了思必驰的语音交互技术,现场演示内置思必驰语音技术的展品,并介绍了思必驰DUI全链路智能对话定制平台。

    流通生长的对话智能

    思必驰CMO龙梦竹12月3日下午在互联网大会三号馆,带来了思必驰DUI全链路定制对话开放平台的发布。

    思必驰CMO龙梦竹发布DUI开放平台

    一、交互方式的变革

    龙梦竹介绍到,在传统的PC互联时代,人机交互的方式主要是文本搜索;到移动互联时代,人机交互的方式变为语音/文本对话;到硬件物联网时代,自然口语对话应该成为最重要的人机交互方式,这种自然口语对话是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的,机器可以感知人的语言,并且能认知语言背后的含义。

      二、流通生长的对话智能

    目前行业的主要矛盾是技术提供商的定制效率低下,B端用户定制和产品迭代的需求不能迅速被满足。针对这一行业痛点,思必驰推出了DUI全链路智能对话定制平台,可以为开发者提供单点技术服务和完整的、定制的智能对话交互解决方案,力求为C端用户打造完美的语音交互体验。

    思必驰DUI平台始终秉持开放的态度,将最好的人机交互技术提供给广大开发者,同时平台上也集成了海知、声智等行业伙伴的多项技能,与行业伙伴合作共赢。DUI平台提供的大规模定制化的对话智能和源源不断输入的创新前沿技术,是流通生长的对话智能。

    在12月3号的发布会上,思必驰合作伙伴杭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了近期推出的国芯GX8010人工智能芯片,杭州国芯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 Robot Ling提到,思必驰为国芯GX8010AI芯片提供语音交互算法,为芯片提供语音交互能力,软硬件相结合,为更多的智能硬件赋能。

    杭州国芯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 Robot Ling

    思必驰此次乌镇互联网大会之行即将落下帷幕,但是语音交互技术的探索之路将永不停歇,思必驰将继续砥砺前行,明年以更好的成绩再度相约乌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