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红米?魅蓝Note6降价后999元价位有了新选择

  • 来源: 比特网   2017-12-07/19:00
  • 12月5日,魅蓝Note6发布之后104天之后迎来首次价格调整,其中3+32G版本降价300元,其他版本都降价200元,起售价则是899元,3+32G版售价999元和4+32G版手机1299元成为性价比最高的两个版本。

    在同价位的手机里,魅蓝Note6的配置确实比较突出,骁龙625处理器和3GB或4GB内存的配置,是千元左右机型里能用上的最好的处理器之一,工艺、性能和功耗都很均衡。而魅蓝Note6的的拍照更是一绝,2017年智能手机行业最热门的当属全面屏,但是最成熟的还是双摄拍照,随着技术的成熟和成本的下降,许多2000元以下的机型都能搭载品质很好的传感器,魅蓝Note6就是其中之一。

    不过魅蓝Note6在双摄拍照方面来了一次弯道超车,在保证其他方面硬件配置均衡的前提下,搭载了一颗素质非常强悍的CMOS——IMX362,作为上一代旗舰三星S7 Edge同款,这款CMOS也被应用在了vivo Xplay6上,虽然只是1200万像素,但是1.4μm大像素尺寸,PD全像素双核对焦,这两点就是很多其他摄像头不能比的,加上一颗5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的辅助,魅蓝Note6的双摄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旗舰级别的水准,尤其在双摄虚化方面,也远超同级别机型。

    如今魅蓝Note6迎来降价,最欣喜的莫过于消费者了,毕竟出了骁龙625+IMX362的配置之外,魅蓝这今年也着重搭载了mBack+mTouch、18W快充等重要的竞争点,将魅蓝系列打造成了一个符合各种需求的产品。

    最近,Flyme还对魅蓝Note6系统进行了适配与测试,有两大新的系统功能很多用户应该都十分想体验:

    一是应用分身2.0,Flyme加强了应用分身2.0功能,扩大了可分身的应用范围,几乎所有应用都能开启分身,对账号体系有需求的用户在一部手机上即可完成不同的账户切换,省去了换手机、登出/登录等繁琐的步骤。

    二是游戏模式2.0。Flyme团队负责人杨颜已经提前透露了游戏模式2.0的新特性,此前已经加入的弹窗模式之外,游戏模式2.0还加入了新消息弹幕功能。

    诸如微信消息、短信等,可以通过弹幕在游戏界面滚动提示,位置也在游戏操作碰不到的屏幕上方,方便查看新消息通知,又不影响游戏的对战。

    只是,女朋友来消息确定不回?

    此时降价的魅蓝Note6迎来了最好的入手机会,想在千元左右寻觅一款性能和拍照都上佳的手机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