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全面还是真旗舰?降价后魅蓝Note6指了这条路

  • 来源: 比特网   2017-12-07/18:59
  • 2017年手机圈最热的话题非“全面屏”无疑,这个在视觉效果上有巨大提升的技术让手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方向。随着苹果三星华为小米都相继地推出全面屏手机,可以说2017年是个“全面屏”年。

      强行“全面屏”,过度消费遭消费者反感

    雷军曾经说过,“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如今全面屏正是手机行业的风口,有的企业是那个名副其实会飞的超人,但更多的是跟风的猪。我们可以看到不少国内厂商推出的全面屏手机,很多产品已经脱离了「全面屏」的概念,简单粗暴的把高屏占比和18:9屏幕强行定义为全面屏。更有甚者,在发布会的渲染图上手机正面宛如一整块屏幕,而真机却发现黑又粗的能停航母的大黑边,这种PPT手机是对消费者的不尊重。没有人会否认全面屏技术给手机市场带来的革新,但是这种敷衍赶工式的产品,反而会让全面屏这个话题被过度消费。

      另类的“全面”——魅蓝Note6手机全面降价

    与其妥协市面上的“残缺”全面屏手机,纵容那些厂商肆意消费“全面屏”,不如选择一款更为全面的手机。12月5日起,魅蓝Note6全系列全面降价,幅度最高达到300元。作为魅蓝今年的爆款手机,魅蓝Note6降价之后性价比进一步突出,与其选择配置上有妥协的伪全面屏手机,还不如选择配置更为全面屏的魅蓝Note6实在。

      全面手机VS全面屏,强悍的魅蓝Note6

    为何说魅蓝Note6是一款全面的手机呢?可以分为一下几个方面:

    1)魅蓝Note6的配置更为全面,14nm工艺的骁龙625处理器辅以3GB或4GB内存满足对性能和功耗的要求不在话下;

    2)魅蓝Note6在拍照方面表现更好,得益于强悍的摄像头配置和优秀的软件算法,相机表现与很多旗舰机是同一级别的;

    3)功能方面魅蓝Note6让18W快充成为了标配,mTouch仍然是木目前体验最好的正面指纹识别;

    4)同时在工艺方面魅蓝Note6也十分讲究,金属机身加上多彩个性的配色,为用户提供了丰富额选择。

    小结:与其将就选那些不成熟的全面屏手机,不如选择这台全面的魅蓝手机,毕竟屏幕只是手机的一部分,而综合性能的强大才能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