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16所高校互联网辩论赛文明约战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06/16:02
  • 明星人设崩塌后,还要不要追?

    林黛玉和花木兰谁更适合做女朋友?

    我们努力,是为了改变世界,还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自己?

    你没看错,这不是《吐槽大会》的超犀利的辩论交锋。而是史上首场95后大学生互联网辩论赛文明约战的打call现场。

    由QQ看点联合QQ兴趣部落发起的互联网高校辩论邀请,辩题超6~

    想为母校疯狂打CALL?那你可千万不要错过,毕竟这次邀请的可都是重量级的高校,赛区覆盖了全国四大区域。

    四大赛区强势登场

    华北赛区:清华大学VS中国政法大学,挑战明星人设崩塌后还要不要追的热点舆论。北京大学VS中国人民大学,讨论好友的对象追否的现实话题;两轮胜者将通过“当今社会到底寒门难不难出贵子”决出华北赛区冠军。

    华东赛区:复旦大学VS上海交通大学,定夺辍学打电竞到底有没有出炉。南京大学与浙江大学将针对“学生应不应该使用校园贷”为年轻人发声;两者的冠军将通过“上大学能不能摆脱原生家庭”心理学话题进行对决。

    华南赛区的话题也十分应景!华南理工大学VS深圳大学,探讨的是“爱上人工智能到底算不算爱情”,如何让科幻片变为现实?另一边,厦门大学PK香港中文大学也颇具看点,让你知道花木兰和林黛玉谁更适合做你女朋友?两轮比赛的胜者也将通过“道德是否能制裁人性”的热点话题发表论证。

    中西部赛区:西安交通大学VS四川大学,猫狗谁更可爱的世界难题会得到解决。武汉大学VS华中科技大学,洞晓“丧文化”的火爆现象,辩论“丧”究竟是毒药还是解药。中西部的冠军将通过“努力是为改变世界还是适应世界的”的话题决出。

    想看全明星高校阵容如何PK,想要文明约战不要瞅你咋地的尬辩?来这里,你将近距离观战到一场接地气的辩论赛,并且能亲手为你喜欢的辩题、选手打call。当辩论,成为年轻人中表达观点的重要形式QQ看点联合QQ兴趣部落发起的“首届互联网高校辩论邀请赛”比你想象的更加精彩。

    首届互联网高校辩论邀请赛从12月9日开始,到12月23日结束,共为期三周。首周为十六进四的淘汰制;第二周以车轮战的形式进行半决赛。最后的决赛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举行。

    历时三周,17个有趣辩题。辩题的产生同样有趣,QQ看点通过争议话题,让更多网友参与到观点互动中。在给年轻人更多表达自我机会的同时,也让他们在QQ看点中发现自己喜欢的内容,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

    目前,QQ看点上#高校辩论赛辩题征集#已征集结束,#早熟发生的越来越早,好还是不好?##玩物就一定丧志吗? ##电竞是不是体育?#从热点出发,和生活结合。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下,想要参与其中,让辩题飞一会,简直so easy。

    本次高校辩论赛除了冠亚军和最佳辩手之外,还设置了一个人气辩手奖

    人气辩手由QQ看点用户Biu出,获得人气辩手奖的辩手,所有在校学生都会获得一个月的腾讯视频VIP!

    心动?快来QQ看点为你的母校打call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