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展台人气火爆被蜂拥围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04/15:31
  • 2017年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水乡乌镇正式拉开帷幕,网易严选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与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一起参与现场的展出。现场,网易严选展台一经亮相后便引发现巨大的关注,热情的参观者蜂拥而至将严选展台层层包围,成为现场所有展台中人气最旺的地方。此次展会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板块,共吸引阿里巴巴、腾讯、网易等在内的全球互联网及创新企业参展,他们集中向外界展示本年度创新的科技成果和产品。

    网易严选展台现场照

    此次网易严选受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双创热土”项目对接会的邀请,亮相此次互联网大会博览会。“双创热土”项目对接会旨在推动国内外互联网项目与多种资源的有效对接,加速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助力国家信息经济示范区的建设。网易严选希望通过此次的参展,不仅展现中国新消费趋势下的严选模式电商的创新与活力,同时获得与诸多优秀互联网企业交流合作的机会。

    据悉,网易严选的展出持续至12月5日,位于“双创热土”受邀参展企业聚集的三号展馆二楼展区内。在集合了腾讯、华为等诸多一线互联网企业的展区内,网易严选展台成为众人追捧的焦点。在现场,网易严选不仅带来了诸如传世珐琅锅、拉杆箱、保温杯等热销爆品,吸引诸多参观者的驻足围观。

    网易严选展台现场

    与此同时,网易严选更联手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旗下的“网易洞见”一起打造现场互动游戏。现场参与者只需拿出手机,用网易洞见AR扫描的方式在展区内寻找6张与“双创热土”有关的照片拼图,一旦集齐6张拼图即可换取网易严选提供的超值礼品一份。参与者在体验互联网前沿技术的同时,还能将网易严选高性价比的优质商品免费带回家。这种新颖有趣的现场互动形式,让不少的现场参与者乐在其中,更有许多其他展区的用户慕名前来,一同参与礼品的追逐。

    网易严选展台人气火爆

    “很荣幸有机会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博览会,我们希望借助大会这一平台集聚的产业发展资源,与政府、资本方实现积极有效的资源交流与对接”,网易严选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易严选不仅希望借助这一全球瞩目的盛会展现中国严选模式电商的创新与先进,更希望通过多方的互动交流,一起协力促进互联网电商的发展和完善,满足更多新消费的需求”。

    本届博览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立足“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的视角,集中展示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全球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吸引了来自全球的411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