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峰会开幕多位大佬组饭局 iOS11一天之内连曝两大BUG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12-04/13:31
  • ①乌镇峰会开幕 两场饭局引发热议

    昨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参会嘉宾达到1500位,包括苹果CEO库克、谷歌CEO皮查伊在内的“硅谷代表团”几乎全部到齐;而国内企业就更不用说了,马云、马化腾、刘强东、李彦宏、曹国伟、张朝阳、丁磊等互联网大佬无一缺席,共商互联网发展大计。不过,这场举世瞩目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外界看起来更像是大佬们的高端聚餐,昨晚9点左右,丁磊做东的“互联网顶级饭局”接近尾声,而相隔几百米之外的另一场“顶级饭局”才刚刚开始,据了解,第二场饭局由京东和美团做东,出席16人,被称为“东兴镖局”,相比之下,第二场饭局更为私密,持续时间也更久,大约到凌晨都未散场,他们中间包括马化腾、刘强东、雷军、王兴等人在内,相当一部分都是从丁磊的饭局转场而来。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还会产生哪些新话题呢?

    TIM截图20171204131825

    ② 小米否认明年IPO  雷军曾称五年之内不上市

    在抵达乌镇参加峰会之前,雷军还摊上了一点小麻烦。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小米计划最早于明年下半年举行首次公开募股,目前正就IPO与银行展开洽谈,而香港则是最有可能的上市地点,但也不排除在纽约上市。另外,还有媒体援引业内人士分析称,明年小米上市后的估值可能达到690亿美元。随后,小米对这些消息进行了否认,称外媒报道存在偏差,并表示小米未上市之前的公司估值,会暂以上次融资时的估值为准,若无新融资,则不变动。如果按照小米官方说法来看,小米公司现在的估值应该是450亿美元。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小米第一次被传IPO,对于IPO传言,雷军也曾多次否认,在2016年3月接受采访时,他仍旧给出了五年内不上市的表态。不断重申五年之内不上市的雷军,会不会延续互联网圈里的打脸传统呢?

    7979D2843E30317352D425A1A77E31CA

     ③一天之内连曝两大BUG,苹果在做信仰测试?

    和想要保密的小米不同,iOS11的漏洞接二连三的展现在了用户面前。日前,不少用户反映称,搭载iOS 11.1.2的iPhone系列设备出现了无限重启的BUG,多次重启后依旧无法恢复正常,哪怕是DFU刷机也于事无补。在获知问题后,苹果方面紧急推送了iOS 11.2正式版,改版系统在解决无限重启问题的同时,也为正式版用户带来了更多新功能,比如个人转账功能等。没想到新版本发布后,部分用户的Face ID功能却失灵了。受影响的iPhone X用户表示,手机上显示了一个警告,称它“无法激活iPhone上的人脸识别”。幸运的是,这并不是一个像重启BUG那样持续性的漏洞问题,用户只需重启手机即可解决。对此有网友调侃称,苹果这是在做信仰测试吗?

    e804c7c7b2f6e532029c60c917dc06e7

     ④背靠大树好乘凉:哈罗单车完成D1轮3.5亿美元融资

    近日,哈罗单车宣布完成3.5亿美元的D1轮融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威马汽车、成为资本、富士达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据悉,这是10月底哈罗单车与永安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后的首轮融资。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共享单车因烧钱速度过快,导致行业洗牌不断加速,町町单车、酷骑单车、小鹿单车等企业先后出现经营困难和押金难退的问题,上周业内甚至传出摩拜与ofo因资金告紧挪用用户押金的消息,虽然双方都进行了紧急辟谣,但用户退款潮还是不可遏制地来临了,如今哈罗单车的融资或许能为行业带来一丝曙光。作为共享单车领域的后来者,哈罗单车在去年11月才开始投放车辆,在目睹了一线市场的快速饱和与残酷竞争后,哈罗单车选择了专注二三线城市共享单车的运营。哈罗单车CEO杨磊表示,自己在算了一笔账后发现,如果没有烧钱竞争,共享单车完全是个“暴利”行业。抱住了永安行大腿的哈罗单车,能否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呢?

    151132116874427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