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行业首款!怪兽共享无线充电宝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04/11:35
  • 12月2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EO蔡光渊(Mars)应邀出席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7创业邦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现场,Mars代表怪兽充电正式发布了共享充电宝业内首款共享无线充电宝产品,该款全新产品将于2018年Q1阶段正式上市。

    (Mars 现场发布了怪兽共享无线充电宝产品)

    青年的生活玩家对于充电的需求,不仅在于可以随时随地、触手可及,还需要使用起来便捷、甚至酷炫。“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Mars表示,为满足全新一代无线充电手机用户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怪兽充电自主研发、生产了业内首款共享无线充电宝。

    据Mars现场演示,怪兽充电共享无线充电宝在外观设计上和怪兽全系产品一脉相承,采用白色颜色以区分之前产品,便于用户辨识。在无线充电技术上,采用了标准的QI协议并通过认证,支持最新的iPhone8/8P、iPhoneX、三星S7/8等市场主流的无线充电设备;充电转化率可达到80%,稳居业界最优水平,在功率上可以5V1A进行稳定的能量输出,保障用户充电设备安全。怪兽充电还对此款共享无线充电宝的发射线圈和控制芯片进行了大幅优化,Mars现场演示可实现在2cm距离内迅速完成“握手”并开始充电,用户体验远超同类产品。

    (Mars 现场演讲)

    作为智能共享充电宝公司,怪兽充电匠心打磨产品。经不断升级迭代,“怪兽新一代桌面机采用2G+蓝牙双通讯模式,连接成功率已接近100%。”11月,怪兽充电全新柜式机产品正式上市。“启用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设计师操刀设计,外观灵动个性,具有一键归还、正反盲插、应急充电等诸多优异功能设计。”在创业邦3天活动期间,怪兽充电柜式机也同期亮相国家会议中心,为上千人次与会嘉宾、观众提供流畅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

    演讲中,Mars分享了,怪兽充电之所以取得如此高效的发展,除产品外,靠的是一整套坚实的运营系统。怪兽充电的运营体系包含了销售、运营、经营三个层面,同时也都是基于庞大的后台数据来驱动决策。Mars强调:“共享充电的运营是一门体力和脑力结合的复合工作,靠的是每一个团队成员日以继夜的辛勤汗水和付出,也靠着大家经营思维,团队才是英雄。”

    演讲最后,Mars介绍怪兽充电未来立志于在大街小巷布局一张最小颗粒的能源网络,服务好7亿智能手机用户。在共享充电之后,怪兽也会进一步探索“人”(消费者)、“机”(智能硬件)、“场”(消费场景)的整合发展,基于所在消费场景的其他用户需求,打造多种智能硬件,满足用户和商户的需求,同时进一步赋能线下流量入口和大数据应用。

    据业内人士分析,怪兽充电率先发布了行业首款无线充电产品,给争议下的共享充电行业注入了利好消息,推动了行业的正向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