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年轻女孩开放的贷款平台 颜值越高 额度越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8/13:44
  • 人长相标致也许能在人群中、社会上赢得更多关注,尤其是女孩子,长得好看乃是莫大的恩赐,凭借漂亮的外表可以更轻易的收获好工作、获取高机遇,于是就有了“靠脸吃饭”的说法。但近日,出现了一个可以“靠脸放贷”的金融平台。

    )%R@2~RC3UM75V2}JNET%44

    这是一家叫“融e富” 的贷款公司,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写字楼。其在外发布的广告宣称,只要是女性,不看征信、不看负债,仅凭身份证就可以办理5000元至3万元的贷款,而且长得越好看,贷款额度越高。

    t01f042b8d194b4af7d

    为了一探究竟,有媒体记者以面试者的身份进入该公司进行暗访。据这家公司的经理介绍,公司的贷款业务众多,包括网贷、信用卡套现、车贷、整容贷等等,但主推的产品,却是一种面向女性的分期贷款,叫做“佳丽贷”。 这种贷款之所以称为“佳丽贷”,是因为与借款人的外貌形象有着直接的关系。

    简单来说,就是长得好看的女孩才能获得“佳丽贷”。但这种贷款利息却不低,如果贷款8千元,每天需还款330元。他们每天会通过QQ群、微信、陌陌等聊天软件,公司的业务员负责每天为公司招揽女性借款人。

    _D14}RZ00YJPS5)$ELH3)5K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金融借贷平台都是依据借款人的资金偿还能力和个人诚信记录来审核,而这个“佳丽贷”却如此简单粗暴“以貌取人”,而且利息高昂,万一出现无法偿还的情况作何处理呢?

    据记者探访才了解到,这些向“佳丽贷”借款的人一般为KTV、酒吧等娱乐场所工作的年轻女性。融e富贷款公司的规定是,如果无法偿还,就要按公司安排的工作来偿还贷款,而这种所谓的工作就是被介绍到酒店、KTV等娱乐场所去上班陪酒。

    t01749ae5886e31b6c2

    然而不可思议的是,这种方式下竟然每天还有年轻女子前来咨询贷款,只要女子长相过关就可以获得“佳丽贷”,而这些年轻女性的贷款理由有为了整容美容的,还有为了买奢侈品高消费等。

    在这种方式下盈利的金融公司是不合乎法律的,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健指出,特意针对这种有偿陪侍嫌疑的进行相应发放贷款,并且给她们设计相应贷款服务方案是涉嫌违法的。这家融e富公司,表面上提供贷款服务,实际上却是在发放贷款与有偿陪侍之间,搭建起了一条交易链,源源不断地向长沙市各大娱乐场所提供有偿陪侍的服务人员。

    显然,金融市场乱象诸多,尽管国家一直在严打整治金融圈,可依旧不能避免侥幸之徒顶风作案。这样以年轻女子为诱饵的图谋终将会使多少女孩误入歧途,社会诱惑、利益熏心的时代,若不是抓住了年轻女孩的这一虚荣心理,如此方式的“佳丽贷”会生意不断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