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苏宁踏上新征程,云解决方案广受认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7/16:43
  •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云计算方案大会中,苏宁云在云计算领域得到了大会和业界的高度认可,被大会组委会评选为“最具影响力企业”。苏宁云商IT总部执行副总裁乔新亮荣膺“年度云计算突出贡献人物”。

    “十三五规划”中提出,要促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广泛应用。随着规划的启动,云计算产业迎来了爆发式的发展。苏宁云作为优质的云资源提供方,不仅仅在底层云资源进行创新和发展,更结合苏宁自身在零售行业多年深耕和信息化转型的经验将内部IT能力对外输出,用于帮助其他企业提升IT能力,助力其信息化发展。在很大 程度上避免了企业发展走弯路、企业转型走错路,让企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业务本身,进而带动经济的发展。

    (右起第二位为苏宁云运营中心副总监邢小峰,代表苏宁领取优秀解决方案奖)

    在本次大会中,苏宁云申报的“穆加全息监控解决方案”、“苏宁易采云平台解决方案”、“大数据集成开发环境解决方案”被评为优秀解决方案,并进入中国信息协会推优目录。此次为苏宁云旗下解决方案第一次参与奖项申报,在专家及企业的论证后全部获奖。这不仅仅是对云解决方案技术层面的认可,更是方案在落地和实施中市场化能力的肯定。

    在谈到苏宁在“十三五”中云计算发展所要扮演的角色时,苏宁云商IT总部执行副总裁乔新亮说道,“助力企业发展是苏宁的责任与担当, IT能力的赋能不仅仅是产品形态的输出,更是苏宁十多年来在互联网转型过程中的经验与成果,帮助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互联网时代,共建共享成为企业合作趋势,苏宁云愿意将优秀解决方案开放给所有企业,为完善中国互联网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年度云计算突出贡献人物、苏宁云商IT总部执行副总裁乔新亮)

    相信在苏宁云不断的发展中,更多的企业将得到赋能并且成长,形成企业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走出一条烙有苏宁特色的中国的互联网信息化发展之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