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双摄到底什么水准?这些国外媒体的评价句句扎心

  • 来源: 互联网   2017-11-24/16:50
  • 魅蓝Note6八月底就发布了,但直到现在,很多数码博主、数码爱好者在推荐千元拍照最强机的时候,还是首推魅蓝Note6。有些朋友就疑惑了,魅蓝Note6的拍照到底是什么水准?

    简单来说,魅蓝Note6的双摄拍照已经好到不仅国内数码爱好者夸,连国外很多媒体也纷纷给出高度评价。其中,The Next Web 给的评价相当高,他们说魅蓝Note6拍照性能通常是中端手机的弱项,但这却是魅蓝 Note6 最大的优点。其双摄效果真实,远超你对这个价位的预期,甚至可以与谷歌 Pixel、华为 Mate 9 及 iPhone 8等旗舰媲美。

    另外,日本摄影大师米原康正、英国时尚摄影师Amberly Valentine还以各自不同的角度来评价魅蓝Note6的双摄拍照。

    “女性,原本的样子就是最美的,这就是我的想法。”米原康正这么说。他的要求是,拍照设备能将他所见到的真实记录下来。

    这点,魅蓝Note6的旗舰镜头和算法优化很好的满足了米原康正。魅蓝Note6的主摄像头是索尼IMX362/三星2L7,这颗COMS的光圈大至F1.9,像素面积1.4μm,成像细腻清晰。配合虹软算法的多帧降噪,排出的照片噪点很少,画面纯净。

    同时,米原康正还强调,魅蓝Note6的全像素双核对焦令他惊喜,0.03秒的极速对焦使他能即刻捕捉瞬间的美丽。下图是女孩玩球时,米原康正所抓拍的,魅蓝Note6精准的识别人物主体,快速对焦,很好的捕捉了女孩玩乐的神态。

    而Amberly Valentine也惊讶于魅蓝Note6的动态捕捉速度。她抓拍了疾驰的快艇,无论是模特们姿态还是溅起的浪花,都清晰可见,仿佛时间定格。

    当模特们纵身跃海时,每个人的动作和表情各不相同,都被真实的记录下来。而且,就算把图片放大,每一寸细节都是那么清晰。

    最令Amberly Valentine满意的是魅蓝Note6的双摄人像虚化。魅蓝Note6的副摄像头专门用来探测景深,结合虹软算法的背景虚化算法,拍出来的人像照片可以很好的突出人物主体,背景虚化的很自然。

    同时,魅蓝Note6的人像模式抠图也精准。放大下图看的话,你会发现,美女的头发丝丝可见。魅蓝Note6对人物的识别也不局限于人脸,与身体接触的部分都很好的保留下来,虚化的是我们常识中的背景,这也使得人像仿佛跃然纸上,第一眼看到就会聚焦在人物身上。

    综合来看,魅蓝Note6的拍照确实是非常强悍的,远超同价位产品。对此,订阅量 12.5万的YouTube博主DadDoes给出相当中肯的评价——有了魅蓝Note6,你完全可以在千元价位上买到价值三四千的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