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u是什么?魅蓝新logo和官网全面曝光

  • 来源:互联网   2017-11-24 16:45:56
    • 正文
       

    今天网上传出几张魅蓝新官网的截图,域名为「mblu」,将很有可能独立于「meizu」的域名,单独设立网站,但是网上早前曝光产出的新logo都没有出现在这个官网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这个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从以上这几张曝光的图片内容来看,其实不止手机品类,之前沸沸扬扬红红红火火的Flow耳机也归属于魅蓝配件产品,而且在未来魅蓝很可能会在高端3C产品上做更多文章,再加上李楠之前在专访也曾说过「魅蓝产品价格没下限」

    众所周知,魅蓝青年良品已于5月份宣布正式独立,此时魅蓝是致力于做「国际3C潮牌」,魅蓝手机目前累计出货量也已经达到4500万台(这个数字到现在会更大,但是具体数字还得等官方进一步公布确认),Note系列累计出货量也达到2000万台。同时12月18日也将是魅蓝品牌创立3周年,不知道这个曝光的新官网是不是3周年的献礼之作。

    就目前国产手机品牌发展态势,魅蓝手机的未来持续发展力是很强的,魅蓝手机能够做出今天如此出色的成绩全赖魅蓝全体上下一致坚持的那个信念,那就是自主创新。

    手机长远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一定会是创新。那些只懂复制黏贴(皮尺部名满天下)、广告满天飞以及耍猴的手机厂商,越是发展到最后如果不转型跟上魅蓝的脚步坚持自主创新,他们将很难真正走向世界,海外市场对于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是很强的,所以魅蓝如今的路是走对了,希望魅蓝能够在创新的道路上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带给我们更多的青年良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