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拍照冠绝千元机的背后,是技术流的新胜利

  •   2017-11-24 16:44:43
    • 正文
       

    在国产手机市场里,竞争最为激烈的无疑是千元机级别。各大厂商为了抢夺最多的消费者人数,纷纷推出各自的千元机。然而,尽管千元机品类众多,却是鱼龙混杂,让消费者傻傻分不清楚。特别是在拍照方面,能称得上及格的手机都寥寥无几。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国产千元机的拍照机王,小编首选魅蓝Note6手机。口说无凭,送上干货让你李菊福!

    硬实力:索尼IMX362旗舰镜头的双摄方案

    一款称得上优秀的拍照手机,硬件是最主要的。魅蓝Note6后置相机采用了主摄像头+景深镜头的双彩色镜头方案,主摄像头为索尼1200万像素的IMX362旗舰传感器,拥有1.4μm的超大单颗像素以及F1.9光圈;副镜头为三星500万像素2L7传感器,主要负责记录物体之间的景深信息。这样一个梦幻级别的双摄组合,不用多BB,光从硬实力上就足以秒杀一堆同价位对手。

    高速对焦:记录你那瞬间的美

    魅蓝Note6双摄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最快0.03秒对焦,对焦速度处于全球顶尖水平。在如此快的对焦速度下,许多平时手机抓拍不到的场景如浪花、运动以及夜间,魅蓝Note6都能清晰捕捉,给你呈现那转瞬即逝的美。

    魅蓝Note6不仅可以轻松不抓到翻滚的浪花,为了验证魅蓝Note6的对焦究竟有多快,我们特地请来了一个气球(我们将气球装满水然后刺破气球,看看魅蓝Note6能不能捕捉到气球被刺破的瞬间水流的扩散),结果着实是让我们大吃一惊,魅蓝Note6竟然可以轻松捕捉到这一精彩的瞬间!注意,我们并没有对魅蓝Note6进行参数的调节,只是用随手拍的方式进行捕捉,意思就是说你只需要按下快门就好,其他就交给魅蓝Note6帮你完成。

    软硬结合:F1.9大光圈+虹软算法

    懂摄影的朋友们都知道,光圈的大小是衡量一个相机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魅蓝Note6配合F1.9大光圈加双摄虚化,软硬结合,引入了虹软的算法加上双ISP图像信号处理器,能够带来媲美单反的虚化效果,突出主体,让画面更具层次、立体饱满,自然不造作。

    多功能拍摄模式:相机和人生,都要多元

    一款优秀的拍照手机除了硬件实力和软件优化以外,拍照系统的水平也相当重要。魅蓝Note6内置相机拥有多种拍摄模式,自动、专业、美妆、延时、慢镜头等丰富了创作方式,专业和非专业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拍摄方式,另外搜题和扫码功能则增加了相机的实用性。对于很多摄影小白来说,最喜欢的无疑就是捣鼓各种拍摄模式,从黑白到复古,从全景到人像模式,手机拍摄的模式越多元,越精彩。

    小结:软硬结合,多元风格,这样的魅蓝Note6,绝对称得上是千元机的拍照之王。在我看来手机拍摄随手拍才是王道,毕竟大部分的用户对摄影并不是很了解,他们不会去调各种参数,而且生活中的美好也是稍纵即逝的,等你调的参数来夕阳也已经西下,鸟儿已经归家了。所以,对于喜欢记录生活美好点滴的你们,魅蓝Note6绝对你是你们的不二之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