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和媒体眼中的宠儿 魅蓝Note6入围消费领域榜单

  • 来源: 北京视窗   2017-11-24/16:41
  • 近日,由团中央宣传部 、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等单位的指导的2017年金塔奖正式公布。在11月消费领域的榜单里,魅蓝手机入围3C数码前列。金塔奖作为中国校园市场最具权威性奖项,对于品牌的市场认可度有严格的要求。这次入围榜单,可以说明魅蓝手机今年的成绩相当出色。那么,魅蓝手机凭什么入围金塔奖呢?

        青年良品”,深入年轻用户

    自品牌创立以来,魅蓝手机一直都定位为“青年良品”,致力于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性能价格最优的手机。因此,在手机的设计过程中,青少年的需求往往放在十分靠前的地位。魅蓝Note6配置均衡,拍照突出,价格合适,青年良品的品牌定位备受年轻用户的青睐。

    除了手机本身,魅蓝手机也很擅长和年轻人一起“搞事情”。魅蓝自己发起的[我是校园女神]活动通过全国海选,多才多艺的展示青少年女大学生的风采,深入到了年轻用户群体中,寻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代言方式。

    十八般武艺,性价比最优

    魅蓝手机的产品本身也是行业里的标杆。魅蓝手机讲求一切从用户实际需要出发,不像友商各种赞助广告植入,专心研发提升手机的性能。魅蓝手机在核心配置上绝不忽悠,选用行业可靠的供应,今年还用上了处理器的龙头高通骁龙芯片。与此同时,魅蓝还紧跟科技圈的发展潮流,把双摄和mCharge快充普及到了千元机级别的标配。千元价格就能享受到原本旗舰机才有的配置和服务,魅蓝对性价比的追求让需要年轻人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快乐。

    消费者和媒体的宠儿,市场口碑双丰收

    今年魅蓝调整战略,从以往的“机海战术”转变成了精品战术,今年发布的几款手机都获得了市场和口碑的一致好评。双十一期间,魅蓝手机销售业绩出色,不仅获得了13亿的销售额,旗下的魅蓝6和Note6共卖出80多万台。另外,魅蓝Note6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拍照,频频被媒体点赞,甚至外媒都主动海淘搞测评,足可见口碑的优秀。

    小结:入围“金塔奖”是对魅蓝今年出色表现的一个肯定,随着战略升级,魅蓝将来肯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